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庭上昨透露,首被告曾祥欣(圖)身上有一個「M」字紋身,辯方指是因他要另起爐灶成立新組織「M」,但小草指是因首被告的妻子叫「Mandy」,他才會紋上「M」字。(曾憲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團結基金倡十四鄉地皮建3萬伙
土地組推公眾諮詢 環團憂迴避環境影響
冷氣機滴水投訴 食環5分鐘斷定無 申訴署介入 測半小時證滴水
申訴專員批水管滲漏跟進不足
低價分租未補價樓 房協料第三季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小草指首被告誘他人借貸稱不用還

【明報專訊】事主張萬里(阿J)生前的女友早前供稱,知道事主會推介別人到財務公司借貸,從中獲利,而首被告則是其生意伙伴。辯方昨盤問時提到,首被告曾誘使第三被告向財務公司借貸逾10萬元,並在事後取去大部分。「小草」何菱瑜供稱,知道首被告會叫別人去借錢,並稱「借錢不用還」,而其男友亦有借錢,但對第三被告被誘使借貸的事並不知情。

辯方提到,首被告曾祥欣常自稱很有錢,炫耀掙錢很易,且愛「扮大佬」,擅長控制他人,故小草及第三被告張善琝◎|聽從其指示。小草認同辯方說法,但指首被告案發前欠下她約兩個月工資,並多次藉詞推搪。辯方續稱,第三被告曾被首被告誘使向財務公司借貸逾10萬元,首被告事後取去大部分,只餘約3萬元給第三被告使用。小草表示對此不知情,但承認曾聽到第三被告指收到財務公司的追債電話,當時首被告指「纗q話搞掂驉A遲矕N無」。

辯方提到,首被告曾向他人表示認識財務公司的內部職員,可借錢不用還。小草表示同意,但她不知道真假,並透露男友亦曾被誘使去財務公司借錢,惟她不知金額。

曾在飲料發現不明粉狀物體

辯方又指出,首被告曾給小草及第三被告飲料,飲後會嘔吐和昏睡。小草同意,指曾在飲料中發現一些不明粉狀物體,第三被告亦曾稱飲後感不適,頭腦會不清醒及失去判斷力。

 
 
今日相關新聞
石棺案 小草改口認要求殺人分錢 稱講笑
小草指首被告誘他人借貸稱不用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