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民黨容海恩(中)上周鬘萿k會鼢ㄟ搕獉_外傭團體批評,佢周日特別「落區」同外傭交流,又重申當日言論絕無唔尊重外傭之意。(容海恩fb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融入大灣區 工聯提吸引港人建議
回應中小學教職學位化 林鄭﹕理應重視教師訴求
教育額外資源 尚有34億元未定案
青協推行政見習計劃 配對150初企職位
文化專題:故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容海恩再對外傭講「唔好意思」

【明報專訊】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Eunice)早前鬘萿k會話外傭假日鬗蔡釵a方席地而坐、進餐同睡覺,影響公眾地方環境衛生,惹來外傭團體反彈,團體更踩場去新民黨總部交請願信,Eunice當時話無意歧視外傭,但如對方感到傷害,則感到「抱歉(really sorry)」。Eunice噚日凌晨4點就鐪acebook發文,話周日落區同外傭團體見面,亦再表示「唔好意思」。

Eunice當日去鰿孚,同兩個外傭團體成員鬗蔡釵a方席地而坐傾談,了解佢]訴求及對政府鼢螫獢A佢特別提到「外傭對本地家庭及香港經濟發展的貢獻毋庸置疑,我亦十分明白外傭離鄉別井所面對的種種困難」,仲話佢]都係有同一目標,就係要求政府提供更好嚜E腳點畀外傭,認為目前去探討、檢視現有政策,畀外傭鬘薿坐擐釦顙峞B更充足鴷蟛耵韃‵Y刻不容緩。

Eunice最後補多句,話如果佢向政府提問鴾漁e對外傭有唔尊重鵀a方,「我謹此表示不好意思,因為這絕對不是我的原意」。

 
 
今日相關新聞
容海恩再對外傭講「唔好意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