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涉危駕撞人 轉介區院

[2018.06.02] 發表
被告何蔚貽(圖)被控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案件昨提堂時,他未有律師代表。(周芷晴攝)

【明報專訊】休班警涉於去年在灣仔道駕駛電單車時撞傷一名外籍女子,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案件昨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接納控方申請,將案件押至6月22日遞交轉介文件,轉往區域法院再審訊。

被告何蔚貽(46歲)昨毋須答辯,獲准以5000元保釋。控罪指他於去年12月5日,在灣仔道駕駛車牌PS5899的電單車時,引致35歲外籍女事主Benazet Virginie Andree Ida身體嚴重受傷。據悉,法國籍女事主在港留醫一段時間後,自行提出要求回法國繼續治療。警方發言人指出,被告目前仍然在職,但被調往執行內勤職務。

【案件編號:ESCC1299/18】

更多港聞
改版常識課本 英「管治」代「佔領」 校長:不符史實 或因令學生沒民族自豪感
【明報專訊】早前高中歷史教科書評審報告稱課本部分字眼措辭不恰當,引起爭議;有傳媒翻查小學常識教科書,發現講述香港歷史部分,最少3間出版社以英... 詳情
批教師學位化消息擾攘  教評會籲政府勿「擠牙膏」
【明報專訊】教育局委任的教師專業發展專責小組,正研究全面落實中小學教師學位化的可能,料本月起展開兩個月諮詢。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表示,近日有... 詳情
【明報專訊】患有戀童癖的地盤工人,5年前以金錢利誘小學男生,七度非禮對方,包括觸摸男生陽具、為其口交及企圖與他肛交,男生及後向友人透露,事件... 詳情
再世紅梅記 為戲曲中心開幕 白雪仙親任藝術總監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首個表演藝術設施戲曲中心半年後開幕,新上任的西九表演藝術主管(戲曲)鍾珍珍首次受訪,披露開幕細節,料12月底開台後,將... 詳情
【明報專訊】舞台燈光設計出身的西九表演藝術主管(戲曲)鍾珍珍曾在不少本港藝團打滾,她曾為香港舞蹈團的作品《胭脂扣》設計燈光,又在香港中樂團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