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自殺題材編劇 演藝生提醒港人「仍可有生活」
情緒病女子 北角墮樓亡
電競亞運示範賽 港隊4項目出線
本月三現水龍捲
遊學團騙財 女東主判社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侵吞張智霖酬金案 《肉蒲團》大賣 蕭定一公司仍虧損

【明報專訊】藝人張智霖的前女經理人梁雅詩,2014年為張接洽3份合共710萬元的廣告代言人合約時,涉製作假合約和發票,私取經理人公司的酬勞,案件昨續審。辯方盤問經理人公司主席蕭定一時稱,蕭一直甚少理會藝人管理方面的業務,並由被告全權代表張智霖,當被告遭揭發涉製假合約,蕭用粗口大罵被告。張將於下周一出庭作供。

蕭認少理藝人管理業務

蕭定一4年前報警後向警方錄口供,但當中他沒提及張智霖於同年8月在馬來西亞時,曾出席按摩產品銷售商Ogawa公司宣傳活動;蕭昨又說沒有印象張同期舉行「Crazy Hour演唱會」。代表被告梁雅詩(43歲)的資深大律師蔡維邦質疑,張智霖作為其旗下當紅和賺錢最多的藝人,蕭卻忘記他所出席的活動,蕭終在盤問下承認,一直對公司在藝人管理方面的業務持放鬆態度,直至被告與廣告客戶商談至即將簽約,蕭才會作最後決定。

張智霖加盟後 藝人管理收入增12倍

蔡維邦又指出,經理人公司於2011年大賣《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首日票房高收270萬元,但同年公司仍虧損360萬元。據早前庭上證供透露,直至2013年9月張智霖加盟,並由被告全權代表張智霖接洽工作,公司首年便在「藝人管理」的收入上大增11至12倍。

聆訊下周一續。

【案件編號:DCCC275/17】

 
 
今日相關新聞
侵吞張智霖酬金案 《肉蒲團》大賣 蕭定一公司仍虧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