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事主丈夫曾坤洪(圖)昨在專家證人作供期間突然情緒激動,裁判官後來下令暫時休庭。(湯曉津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林鄭競選提「三座大山」 迄今未移 領展天水圍街市續約加租66% 明年再加
街坊:焗住買貴R
撤積金對}達共識 勞方盼加快落實
何志平案 辯方指警取手機密碼程序不公
新教師倡延至65歲退休 增公積金贈款所需年資延長 展開諮詢未有時間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專家稱院方留院做法合理 丈夫激動﹕係我]要求住院

【明報專訊】孕婦死因研訊,專家證人供稱院方要事主留院屬合理做法時,事主丈夫突然情緒激動,在庭上喊出﹕「係我]要求住院唔出院謘I點解唔檢查個胎?太過分喇!」

批只有醫生報告不播錄音

專家證人廣華醫院婦產科顧問醫生梁永昌作供,根據報告推測醫院因事主王詠欣在2015年11月22日中午發燒,需時觀察情G,故將事主由「適合出院」改至「留院」,梁認為做法合理。此時,事主丈夫曾坤洪突然情緒激動,在座位上大喊:「係我]要求住院唔出院謘I點解唔檢查個胎?太過分喇!報告全部都係醫生自己寫,我蠵音又唔播。」裁判官隨即要求他冷靜,曾坤洪見狀表示歉意,指不會再打斷作供,裁判官遂宣布休庭10分鐘。

休庭後事主胞弟坐入近親席陪伴曾,曾坤洪的代表律師亦向法庭致歉。裁判官指死因庭不時會出現此情G,表示理解,指會安排其代表律師今天才盤問證人,曾可經代表律師向證人發問,曾坤洪之後再向裁判官致歉。

 
 
今日相關新聞
一屍兩命案 血庫醫生﹕化驗師未知危急致遲3小時送血
專家稱院方留院做法合理 丈夫激動﹕係我]要求住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