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0個細節為性愛添活力
與「性」相關的維他命
三大致病風險導致肝癌持續上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浪漫性生活
注視雙眼 報以微笑

浪漫是伴侶間生動傳神的語言之一。生活中充滿浪漫元素,婚姻也會生機勃勃。近日,美國《預防》雜誌刊文,給出了5個小方法,幫助人們讓性愛更浪漫、彼此更親近。

1.學虓R自己 擁有浪漫的婚姻生活,首先,要保證自己處於最佳狀態。泡個熱水澡、多與朋友相處、做個按摩、靜下心來品茶、愛撫寵物、讀一本好書等,都可以幫你調節自己的生活狀態,讓自己平和。這樣,當浪漫來臨時,你才能更坦然、更用心去享受。

2.共同計劃時間 首先,與伴侶探討一下,找一天時間徹底放鬆、共度二人世界的可能性。女方可以告訴男伴自己有時間,並詢問是不是和他的時間安排相一致。

預先設定好時間、地點,會讓雙方對要來臨的二人世界充滿期待。

3.讓自己更性感 女方可以做一些拉伸運動,進行深呼吸,花一些時間找出並穿上讓自己感覺美麗、舒適和性感的衣物。這樣的話,同男伴在一起時,女方就會感到自己「很女人」。自信滿滿的女人會讓男伴激情澎湃。

4.增強美好期待 在享受美好二人世界之前,可以向另一半發送調情信息。比如,「今晚能見到你,我很激動」,或者「我很清楚地記得我們上次在一起時,你是如何震撼了我的身心。」讓人浮想聯翩的信息會增強兩人的期待,讓對方一直想荍A。

5.學會深情對視 親密接觸時,注視男伴的雙眼並報以微笑。眼睛的對視會使人感到心靈相通,男伴會更有激情。兩人在一起感覺舒適愜意,親密時也會更自在、從容、沒有顧慮,從而更好地享受性愛。

 
 
今日相關新聞
浪漫性生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