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日大角嘴尚璽推售76個迷你戶,實呎由24,304至37,646元,是政府上周五推出新房策後首個新盤。全日售出26伙,佔即日可售單位約34%。(劉焌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拼多多赴美上市
中國6月製造業PMI遜預期
油價一周勁彈8% 4年新高
18小米Call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新房策後首賣樓 尚璽僅沽34%
昨一手銷售按周減六成

實德環球(0487)主席楊海成私人持有的迷你單幢樓項目、大角嘴尚璽,昨日「曬冷」推出全數76個單位,是政府上周五推出6招新房策後首個新盤。但尚璽最終只售出約26伙,佔整體單位約34%,是繼1月北角君譽峰後,首日銷情最差的新盤。總結昨日一手成交,亦較前一個周六減少近六成。

昨日尚璽推出的76個單位,全為開放戶,實用158至193方呎,折實價由384萬至709.7萬元,實呎24,304至37,646元,雖然項目戶型屬近年市場承接力高的迷你單位,但開售前只錄得約230票,僅超額2倍。

樓盤昨日開售,早段銷情尚算理想,首小時售出約20伙,但總計全日,該盤售出26個單位,當中9伙折實價在400萬元以下之單位全數售出。

實德楊嘉俊﹕

買家需時間消化新政策

尚璽首日僅沽出34%,是繼今年1月琣a(0012)的北角君譽峰後,首日銷情最差的新盤。兩者同樣以迷你戶為主。實德環球集團總監楊嘉俊表示,政府剛宣布新的房屋政策,無疑對市場氣氛有所影響,部分準買家或需要時間消化有關消息,但本港住屋需求仍然很大,尤其市區單位仍有吸引力。

昨日以約400萬元購入一伙開放式單位的陳先生表示,雖然政府推出新措施,但只屬初步,相信市民會想政府「做多齱v,以約450萬元入市的韓先生則表示,個人入息超出限額,故無資格申請居屋,並指政府現時未有措施幫他們這個階段的人,政府應要多考慮如何幫助這批人士置業,並認為政府應該放寬按揭成數,令小市民比較容易上車。

瑧蓺實呎38222元 項目新高

不過,昨日市場亦有部分新盤錄高價成交,其中新世界(0017)瑧蓺昨沽出2伙高層開放式戶,其中實用216方呎的33樓F室,成交價達825.6萬元,實呎38,222元,創項目新高呎價。

繼上周六沽清柏巒後,新世界一周有3個盤沽清。

新世界一周3盤沽清

同系元朗溱林昨日沽出最後一幢A3泳池大屋,洋房實用3724方呎,連1600方呎花園及932方呎天台,連三個車位成交價4875.6萬元,實呎13,092元。項目全數236伙均已沽清,共套現約20億元。

另元朗柏逸昨日亦沽出最後一幢1號洋房,洋房實用2,010方呎,連501呎花園及791呎天台,成交價2997.7萬元,實呎14914元。全盤123伙均已沽清,共套現逾9.3億元。

而綜合市場及發展商消息,連同上述新盤在內,昨日一手市場共錄得約50宗買賣,較前一個周六的123伙少六成。當中新地(0016)屯門御半山亦售出11伙。

 
 
今日相關新聞
新房策後首賣樓 尚璽僅沽34%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