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本在領先兩球之下被比利時絕殺出局,球迷自然難過。(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卡尼鬥占士 後浪推前浪?
瑞典將士:我們打整體 不需伊巴謙
小白告別狂牛 地位未及沙維
西班牙傳媒翻舊帳 批盧柏迪古為出局罪人
科里斯成新帥大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西野朗:輸給意想不到的超級反擊

「我不想承認。我感覺這是一場悲劇,但我也要接受落敗這個事實。」日本隊主帥西野朗賽後說:「當最後階段,當自由球和角球機會出現時,我們想終結比賽。當然,我也想到會進入加時賽,但萬萬沒想到那一次『超級反擊』。我的球員沒有思想準備,比利時在幾秒鐘之間就把球帶到我們的後場,然後終結了比賽」。

日本隊跑動覆蓋距離勝比利時

根據國際足協賽後統計,日本隊昨仗跑動覆蓋距離達109公里,比對手多一公里。西野朗表示,他們無論在中場控制、球的運轉還是傳接配合上,完全不遜色於對手,只是輸在了一時大意。他揚言四年後會變得更強,捲土重來殺入淘汰賽階段,力爭走得更遠。

日本主帥:四年後會更強回歸

西野朗指出:「四年前,我們在巴西世界盃沒能打進16強,整個日本足球界都記得,當時我們是如何輸給哥倫比亞的(1:4慘敗)。所以,過去四年我們訓練非常刻苦,當然我們這次在第一場比賽就碰到哥倫比亞,我們當時決心要復仇。」

西野朗強調,從現在起的下一個四年,對日本足球至關重要。「這場比賽和這屆盃賽,對日本足球備戰下一屆世界盃至關重要。也許回頭看這屆盃賽,可以說它是成功的,因為那樣我們就要在下一屆取得更加成功的成績」。

 
 
今日相關新聞
比利時連追三球絕殺日本
西野朗:輸給意想不到的超級反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