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沙特驅逐加國大使 下令24小時內離境
中美貿戰擴大 拖累全球經濟
加徵鋁稅 啤酒罐缺貨兼加價 精釀啤酒遭殃 籲聯邦施援手
省府未允續前朝「票價減半」 莊德利「聰明路軌」 恐遇變數
今日濕熱42℃ 明冷鋒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逾200中國遊客在龍目島
已聯繫8港人29陸客無恙

中國駐峇里島首府登巴薩總領館表示,龍目島現時有200多名中國遊客。領使館指已聯繫當中37人,其中包括8名香港遊客,這批遊客沒有大礙,部分人已由水路離開龍目島。另外,地震時有15名台灣旅客一度受困,但全數平安待接應。

總領館官員周日晚對新華社記者說,暫時沒有收到中國公民在地震中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至於香港入境處表示,暫時沒有收到港人求助,但已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國駐登巴薩總領事館,以及香港旅遊業議會了解情況,並向查詢當地情況的港人提供相關資訊,處方會繼續留意事態發展。

總領館還提醒在龍目島的中國遊客隨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最新有關地震和海嘯的提示,盡量遠離印尼近海區域,了解和掌握相關緊急自救知識,切勿攀爬龍目島的林賈尼火山。

領使館並促請印尼當局加緊救援,全力保障中國公民安全,預計所有中國遊客將很快得以撤離。

 
 
今日相關新聞
印尼龍目島7級地震142死 逾200名中港台旅客歷險
逾200中國遊客在龍目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