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保險承保業務反彈
與歐貿戰叫停 美更多籌碼向中國開戰
谷歌與騰訊浪潮洽商
看好看淡科技股的觀點
貿戰令價格跌歷史低點 美補償農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蘋果市值創紀錄
股價恐近期回落

【明報專訊】蘋果(Apple)市值已突破1萬億元,創下美國公開上市公司前所未見的里程碑。

Nomura Instinet首席市場技術員凱派萊利(Frank Cappelleri)表示,蘋果現在市值雖已破紀錄,處在歷史性的高點,但也有可能會物極必反,出現回跌。

凱派萊利表示:「我對蘋果長期看好,但不論從任何一段時期來看,它股價的上升都不是直線的。」自2017年4月以來,蘋果股價多次C升,平均漲幅達15%。凱派萊利表示:「每一次C升後,我們都看到回跌。所有C升後的回跌平均為10%。」

蘋果最近的一次C升從6月開始。當時蘋果股價正跌至181元低谷。但從那時起,蘋果股價C升了14%,僅比過去16個月平均15%的成長率稍低一點。

凱派萊利表示:「我了解如果蘋果股價再走高一點可以維持平均成長率,但如果蘋果股價開始走跌,我也不會意外,但這將會是一個買進的機會。」

BK資產管理FX策略部門執行董事席勞斯伯格(Boris Schlossberg)表示,即使蘋果股價回跌,鑑於它的長期基本面,仍是一個必須擁有的股票。

席勞斯伯格表示:「將蘋果設想為一個iPhone操作系統的生態環境,它的顧客是很不容易離開的。人們一旦成為蘋果的顧客,他們可能一生都將成為它的會員,蘋果也因此受益。」

蘋果的軟件及服務部門只佔蘋果總營收的13%,但在快速成長中。過去4個財政年度,軟件及服務部門平均成長了17%。

席勞斯伯格表示:「鑑於蘋果生態系統的營收將不斷成長,此刻你必須買進蘋果的股票。」

蘋果6月30日截止的第三季度總營收達到歷史性高點。該公司預期第4季銷售金額將再成長14%至16%。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市值創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