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霆鋒稱內地限酬令對他沒影響,無論有什麼政策一定會跟住做。(攝影:鍾偉茵)
放大
 
霆鋒昨日在活動上即場炮製親自研製的港式漢堡包。(攝影:鍾偉茵)
放大
 
有傳王菲主持內地綜藝節目《幻樂之城》的酬金達1億,因限酬令要退還9000萬。(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新婚夜執垃圾至凌晨4時 苟芸慧陸漢洋虛度春宵
囝囝寫紙仔越洋投訴 楊千嬅:真係高招
調理身體 黃翠如期待結婚生仔
蕭潤邦為江若琳 炮製心形老婆餅
不想再做經理人 劉嘉玲幫偉仔狂推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笑王菲回水9000萬傳聞亂講 霆鋒認人工唔高毋懼限酬令

【明報專訊】謝霆鋒跟連鎖快餐店合作推出漢堡包,昨日出席宣傳活動。熱愛下廚的霆鋒即場化身Chef Le Mon大展廚藝,炮製新款漢堡包,雖然烈日當空,但他依然專注。談到內地限酬令,霆鋒自認人工唔高,所以對自己沒影響。有指其女友王菲主持《幻樂之城》酬金達1億元,須要回水9000萬?霆鋒笑笑口說:「不要亂講!」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謝霆鋒昨日在尖沙嘴出席宣傳活動即場炮製港式漢堡包。談到內地推出「限酬令」,規定藝人參與綜藝節目酬勞不可超出1000萬?霆鋒說對他無影響,稱內地政府有什麼政策一定跟住做。有傳他為《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酬勞超出上限要回水?霆鋒擰擰頭說:「當然不是,我邊度高呀!(酬勞)」有傳女友王菲主持內地綜藝節目《幻樂之城》的酬金達1億元,要退還9000萬? 霆鋒笑笑口說:「不要亂講!(對王菲是否影響大?)這些我不回答了。」

搶明年檔期開演唱會

談到他日前到鬧市拍攝MV,吸引大批市民圍觀?霆鋒表示拍攝了兩日多,去了很多具香港特色的地方。深受市民歡迎可有考慮開騷?他說:「有,搶緊期,明年很瘋狂,好多演唱會,公司現在爭期都爭到明年底至2020年頭。」好友陳奕迅在中環海濱開慈善騷?霆鋒自言有諗過,但同事說萬一落雨會很慘,因全是企位,且對場地和現場氣氛要求也很高,很多事情還在構思:「我不希望大家睇一個集體回憶演唱會,希望給大家看一個全新體驗的演唱會。」

日日瘋狂試食漢堡包

霆鋒今次花了很多心機去研製出兩款港式風味的漢堡包,還有薯條、飲品及雪糕等,是很港式的一件事。

霆鋒表示試了很多個月,其間有很多黐線想法,因想挑戰極限,乾炒牛河味都有諗過,希望再有機會突破。問到可有找身邊人試食?霆鋒說沒有,因整個過程很機密,在中央廚房進行,無人知、無人見到。現在推出會否帶兩個囝囝試食?他說:「遲?先,再說吧。」霆鋒笑言研製這新系列的食物,令自己肥了一點,因要不斷試食,他說:「每日食很多個包,肯定是人生一日內食最多。去年都曾與內地快餐店合作,但今次食得比去年多。」霆鋒說今次他們選用的食材和醬料都是行高端路線,絕對不是垃圾食物。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笑王菲回水9000萬傳聞亂講 霆鋒認人工唔高毋懼限酬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