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松岡窕u以東京電影節大使身分率先登場。
放大
 

其他新聞
占柏森斯蟬聯《福布斯》吸金王
宮崎葵產後fit爆復工
華語動畫《大世界》《幸福路上》 入圍奧斯卡初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松岡窕u艷壓東京電影節

【明報專訊】第3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昨日在六本木舉行開幕禮,擔任今年電影節大使的《小偷家族》女星松岡窕u,率先踏上開幕禮紅地氈,現場安排高級房車作陪襯,名副其實「香車美人」,她說獲邀擔任大使,感到十分榮幸。

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與《進擊的巨人》長谷川博己主演電影《半世界》,入圍主競賽單元。吾郎在紅地氈表現親民,不停為兩旁影迷簽名及合照,他表示首次踏足電影節的紅地氈,感覺格外新鮮,並稱很期待看到自己的新作。

由《戀仲》福士蒼汰與《食女》廣瀨愛麗絲合演《旅貓日記》,參與特別放映環節。兩人帶同戲中小貓一同行紅地氈。雖然貓咪一度成為紅地氈上的焦點,論風頭卻敵不過動畫《哥斯拉:噬星之物》主角哥斯拉,沿途由多名工作人員負責開路,避免其他影星「踩親佢條尾」。

今年東京國際電影節由菲律賓導演Brillante Ma Mendoza擔任評審主席,評審團包括香港導演關錦鵬、日本女星南果步等。華語片《詩人》及《三夫》參與主競賽部門;惠英紅及姜皓文主演港產片《翠絲》則會參與亞洲未來單元。另外,今年電影節特別推介《失樂園》影帝役所廣司,影展期間上映多部作品。

 
 
今日相關新聞
松岡窕u艷壓東京電影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