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曭菗Q日兩度分享短片,透露小王子滿月及展示親自下廚的R菜。(視頻截圖)
放大
 
曭菗Q日上載她抱住初生兒子,大仔Lucas及二仔Quintus站在兩邊的圖畫,但沒有BB爸爸的樣子。(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直播公布已婚給翠如難忘一晚 蕭正楠考慮補辦婚禮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城城稱帝擁抱尊尼狄普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曭菮蚖{誕第三胎 為小王子滿月親下廚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菑W月底傳誕第三子,而這胎的經手人也令人揣測,先後有傳是60多歲的新加坡富豪、江湖猛人及內地富商,但她一直未有回應。昨日曭蛢蚸騜辿蛝捘慼A她先透過工作室在官方微博證實產子消息,晚上更拍視頻向粉絲報喜,說昨日是她的「小王子」滿月。不過她還未透露BB爸爸的身分,經手人是誰依然是個謎!

上載一家四口圖畫

張曭菑u作室昨晨8時半在微博發文︰「工作室非常開心地代表曭菑嬤氻@則喜訊︰張曭菑w於11月誕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與家人是曭菑@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來的日子,曭蛪|全力為3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滿月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隨後曭菪蝎{身微博,上載一張她抱住初生兒子,大仔Lucas及二仔Quintus站在兩邊的圖畫,留言「My Love」,但沒有BB爸爸的樣子。好友林志穎也轉發曭蛦瓥蒏灡夾簸e上祝福,曭菻e夫謝霆鋒的經理人霍汶希則表示不回應。

下午5時許,曭萓b微博分享短片,她說:「今日係我小王子嚘﹞諢A亦多謝你]黚炮P同支持,好感恩上天對我咁好,好多謝我有一班咁好麊B友!」晚上7時許曭萓A上載新片段,她親自下廚為家人煮飯,還逐一介紹R菜展廚藝。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張曭菮蚖{誕第三胎 為小王子滿月親下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