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韓國劇:呂珍九分飾二角
講樂港樂:舒服悅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本地放映:性障艾沙解同學三級疑難

Netflix八集原創喜劇《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剛上架已獲不少好評,此劇卡士有新意,由廿一歲的《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童星艾沙畢達菲(Asa Butterfield)扮演十六歲中學生主角,還有《 檔案》女星姬莉安德遜(Gillian Anderson)飾演性治療師母親,劇中艾沙 受母親影響出現性障礙,卻又成為校園地 下性治療師,當中不少笑位雖然大膽露 骨,但內容甜美正向,溫暖窩心。

艾沙自《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後主演過多部電影,形象正氣,今次在《性愛自修室》有很大的挑戰,劇中要解決別人的性問題,也要突破自己的性障礙,還徘徊在兩位少女之間,第一季結尾,他在家門外跟女友接吻後,發現自己出現生理反應,衝回房間嘗試自我解決,終於突破性障。

艾沙坦言這幕是很私人的行為,幸而 劇組協助讓他安心發揮。劇集主創表示必 須用這幕來結束首季,認為成長中最終必 須克服障礙。由於首季大獲好評,他們已 開始構思第二季。

《性愛自修室》 Netflix 播放中

 
 
今日相關新聞
本地放映:性障艾沙解同學三級疑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