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多市市中心Yorkville社區內的新建柏文地盤。(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今起回暖 油站供應趨正常
愛靜閣康樂中心大火 冰封喉管雲梯難撲救
都市聯通訂購輕軌列車 龐巴迪再未能依約供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投資卻步 新柏文銷量跌31%
報告指大多區上季售價C升拋離二手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共管柏文市場分析和統計公司Urbanation Inc.昨天發表的大多倫多地區共管柏文市場在2018年的市場表現分析報告,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的樓花售價在2018年大幅飆升,攀升至每平方呎921元,較2017年上漲了16%,打破了歷史記錄。

Urbanation Inc.昨天發表的統計數據顯示,大多區在2018年售出的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總計為20,028個,與在2017年達到高峰的銷量34,697個單位以及在2016年售出的27,098個單位相比大幅下跌,從而使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的銷量重返過往10年的平均水平20,493個單位。

在2018年的第4季度,大多倫多地區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的銷量為6,040個單位,與2017年第4季度打破歷史紀錄的8,816個單位相比,跌幅高達31%。

Urbanation Inc.指出,新建共管柏文市場在去年的銷售活動放緩,部分原因歸咎於來自投資者的需求減少,在大多倫多地區,投資者是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的買家中最大的群體。

鑑於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的樓花售價在2018年已攀升至每平方呎921元,從而使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的樓花售價在兩年內飆升了56%,價格升幅遠遠超出了二手共管柏文單位在同一時期的價格升幅35%,以及共管柏文單位的租金升幅19%,從而減少了新建共管柏文單位對於一些投資者的吸引力。

統計數據還顯示,預期有多達21,991個新建共管柏文單位將在2019年完工,與在2017年完工的16,994個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相比,增長了29%。這一打破歷史紀錄的新建共管柏文單位的完工量將有助於遏制價格上漲的幅度。

統計數據又顯示,在2018年,二手共管柏文單位的交易量已連續第二年下跌,達到20,121個單位。

 
 
今日相關新聞
投資卻步 新柏文銷量跌31%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