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市長確診前列腺癌
繼續留任惟逐漸減少工作

[2019.03.14] 發表

【明報專訊】魁北克市長拉博姆(Regis Labeaume,圖)周三證實確診患上前列腺癌。他表示會繼續擔任市長一職,但會逐漸減少工作,直至放下手上所有工作,專心與病魔作戰。

拉博姆發表聲明稱,將逐步縮減各項職責,最終會休假對抗疾病。他目前仍會繼續留任,但會把部分工作交託其他人接手。

現年62歲的拉博姆過往經商,自2007年後一直擔任魁北克市長。

魁省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祝願拉博姆獲得良好的治療,並表示有信心他能康復過來。他說︰「我認識的拉博姆是一名戰士,我確信他歸來時會更強壯。」勒戈表示,前列腺癌是可治癒,寄語拉博姆勇敢挺過去,期望看到他健康歸來。

滿地可市長普朗特(Valerie Plante)發推文表示支持拉博姆勇敢抗癌,滿地可市政府都支持他。

前滿地可市長科德爾(Denis Coderre)亦在推文說支持拉博姆對抗病魔,「我知道你是一名戰士,你一定能克服這一切,意志比疾病強」。

更多加國新聞
首位華裔加拿大空軍黃國雄逝世享年101歲
【明報專訊】本國首位華裔加拿大皇家空軍黃國雄星期日於大溫列治文醫院逝世,享年101歲。加拿大華裔軍事博物館館長尹慶宗表示,其遺孀正從北京趕返... 詳情
作為三月九日港加聯主辦有關《大數據 社交媒體及5G科技所帶來的契機和危機》講座的講者,我發現明報在三月十日A1版刊登有關本人訪問標題為”採用... 詳情
女子柏文內重傷亡 拘控男子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一座高層柏文內昨日凌晨發生命案,一名女子被人打死。警方後來逮捕一名男子,對其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出事的柏文大廈位於... 詳情
2部四驅車迎頭撞 5人傷女司機垂危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士刁東路昨晨發生2部四驅車迎頭相撞意外導致5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司機有生命危險。事主遇上飛來橫禍,遭逆線行駛的四驅車撼上... 詳情
【明報專訊】杜蘭區奧沙華路旁昨晨發現男屍,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警方表示,昨晨8時10分在Raglan Road West夾Ste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