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國瑜一行昨日上午乘旅遊巴士,經港珠澳大橋離開香港前往澳門訪問,並順道參觀大橋。圖為韓國瑜(右二)一行於大橋東人工島上參觀。(香港中通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意成首加入帶路G7國 習見證文件簽署
習福建舊部 移民局長許甘露將任四川省長
中美周四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
江蘇海底電纜塔事故 6死5傷
國產「蟻群」微機械人 可穿行人體毛細血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讚港珠澳大橋「震撼人心 值得學習」

韓國瑜昨日上午率團乘旅遊巴士,經港珠澳大橋離開香港,並順道參訪了大橋。

他總結香港此行「滿載而歸」,與中聯辦的會面「融洽」,亦讚港珠澳大橋「非常震撼人心」。

韓:香港之行「滿載而歸」

韓國瑜昨早8時步出酒店,簡短受訪。媒體關注集中前日他與中聯辦會面,韓強調會面話題「不敏感」、「非常融洽」,「天南地北聊天,談個人過去工作崗位、人生甘苦、老婆孩子」,又提到談及「香港高雄未來」。媒體即追問「香港和台灣的未來是什麼?」韓國瑜說「香港是個非常多元的城市,內部的事我們不適合評論太多」,又說「只確定高雄未來一定是徹底開放,把圍牆、意識形態全部拆掉」。

參訪團隨後乘車經港珠澳大橋前往澳門,獲港珠澳大橋管理局接待。珠海市副市長祝青橋陪同韓國瑜參觀,大橋行政總監韋東慶向他解說概G。眾人在大橋東人工島上停留約20分鐘,其間韓國瑜多次讚「景色太漂亮」、「非常震撼人心」,又表示大橋作為大型三地跨海工程「值得學習」。他並總結這次訪港行程,稱訪問團在香港「滿載而歸」,訂單賣得非常好,人與人的交流非常順暢,「我們就是多賣東西,多交朋友」。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瑜入港澳中聯辦 陸委會籲說明
讚港珠澳大橋「震撼人心 值得學習」
蔡英文:難排除中聯辦製一國兩制氛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