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東莞一名母親乘搭扶手電梯期間脫手,導致懷中嬰兒由3樓直墮地面。(微博截圖/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韓國瑜發文引爆國民黨壓力鍋 藍基層嗆非韓不投
是否參選2020 賴清德促韓公開說明
「拱韓」浪潮掀機制爭議 朱立倫王金平不滿
洗碗被蛇咬 廚房成蛇窩
男伏屍橋樑 頭套塑膠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東莞女子乘電梯時疑脫手 懷中嬰兒3樓墮地亡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市上周六(3月30日)發生嬰兒從扶手電梯飛墮身亡慘劇。一名婦人左手抱蚗成遄A右手拖住一名幼童乘扶手電梯往下層,中途突然甩手,婦人目送在懷中嬰兒飛出半空,從四樓跌落地面。

嬰兒當場昏迷,婦人與幼童趕到地面發現嬰兒已無反應,兩人相擁痛哭,聞者心酸。嬰兒送院後證實死亡。

現場為東莞市常平鎮一商場正利廣場,商場的扶手電梯兩邊均有大片空間,任何人或物件,只要越過扶用電梯的圍欄,便會直墮地面。事發當日下午1時許。

當時商場顧客眾多。多名顧客拍到嬰兒墮下之後,其面朝地面,倒臥現場全無反應;嬰兒母親和兄長哭到天愁地哭,不少目擊者見狀均感錘心之痛。商場人員一面報警及召救護車,一面用多塊圍板,包圍嬰兒墮下現場,以免其他看到這人間悲劇。

警員到場後翻看商場的閉路電視錄影,以了解事件是意外還是另有別情。閉路電視顯示,抱嬰的婦人剛從四樓踏上扶手電梯,期間因重心不穩,失去平衡,左手一鬆,嬰兒便從其手中飛脫,直墮地面。警方認為事件屬於意外,不涉刑事成分。

常平鎮政府宣傳教育文體局周日(31日)發布通報,經公安部門調查,墮下的嬰兒約3、4個月大,墮樓原因是嬰兒母親在扶手梯上站不穩脫手掉下,後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今日相關新聞
東莞女子乘電梯時疑脫手 懷中嬰兒3樓墮地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