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鍾嘉欣相隔3年再推出新歌《做你的晨曦》,全家總動員拍攝MV。
放大
 
鍾嘉欣親自作曲填詞的新歌,是照顧女兒Kelly時得到靈感而創作的,也是送給女兒的禮物。
放大
 
Kelly向媽媽獻吻,鍾嘉欣甜在心堙C
放大
 
鍾嘉欣婚後大部分時間留在加拿大照顧家庭,但仍抽空創作新歌。
放大
 
雖然Jared還未足一歲,但鍾嘉欣說子女拍攝MV期間表現乖巧。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兒遺傳高妹基因 李亞男笑王祖藍將要抬頭望囡囡
趁兒子生日放閃 周杰倫遭網民取笑
龐景峰無牌駕駛 判社會服務令60小時停牌1年
臨盆在即 馬賽著三點式行沙灘
大學師姐面試港姐 馮盈盈睇好 麥明詩讚「大媽學霸」有潛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歌包辦曲詞獻給女兒 鍾嘉欣老公仔女齊拍MV

【明報專訊】35歲鍾嘉欣與脊醫丈夫Jeremy結婚3年多,育有2歲女兒梁愛晨(Kelly)及10個月大兒子Jared,她大部分時間留在加拿大照顧家庭。早前她為女兒寫新歌《做你的晨曦》,並趁回港工作時,與老公及子女一同拍攝MV,畫面溫馨甜蜜。嘉欣大讚子女聽話,拍攝很順利。她希望藉這首歌表達對子女無條件的愛,她錄音時,不時感動至眼濕濕。

娛樂組

鍾嘉欣相隔3年再推出新歌《做你的晨曦》,並獻給女兒,拍MV時更全家出動,是一個很好的紀念。MV中,Jeremy一隻手抱茖鄐l,一隻手拖茼拲C嘉欣,而嘉欣就拖茪k兒,望茼悀褐S出甜蜜幸福笑容。嘉欣又跟女兒開心互動,Kelly乖巧餵媽媽又吻臉,令嘉欣U爆;還有嘉欣擔心兒子生病,挨在老公懷中的鏡頭。

希望活得長久陪伴女兒

《做你的晨曦》由嘉欣親自作曲,更為英文版《Mommy I Love You So》填詞。嘉欣說:「創作這首歌的靈感很自然,有一晚在哄9個月大Kelly睡覺,她睡茷寣A我突然有種不捨得女兒的感覺,希望自己可以在地球上生存最久的時間,去陪伴她每一刻。就在拍拍她小肚子那一刻,這首歌曲的旋律就湧在腦海堙C」嘉欣希望藉這首歌表達她對子女無條件的愛,錄音時更有少少眼濕濕。

嘉欣今次與丈夫及子女一同出鏡,讓大家感受到一家四口的甜蜜溫馨生活。嘉欣說Kelly與Jared雖然不太懂拍攝MV是什麼一回事,但當日非常聽話,拍攝過程順利。Kelly對這首歌很熟悉,因為她經常在家中播放,拍攝時播放歌曲,Kelly也能跟茪@起唱。

Kelly送貼紙U爆工作人員

拍攝時還有趣事,Kelly將隨身帶茠滲]寶貼紙,為現場每一名工作人員貼上,各人身上都有耳環或戒指貼紙,逗得大家十分開心。

嘉欣對於今次MV製作很認真,之前跟導演開了多次會議。她除了拍攝MV當演員外,還要照顧一對仔女。嘉欣說:「現在身為人母,才真正感受到當媽媽的辛勞,也明白到母親照顧自己的時候是多麼的辛苦,所以我覺得每一位媽媽都是superwoman。」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新歌包辦曲詞獻給女兒 鍾嘉欣老公仔女齊拍MV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