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明詩(右)在化妝間不小心拗柴,馮盈盈(左)輕扶茼o。(攝影:黃梓烜)
放大
 
有選美經驗的黃嘉雯曾向馮盈盈問意見。(資料圖片)
放大
 
Mina是馮盈盈的港大師姐。(資料圖片)
放大
 
學界尖子曾樂怡被網民取笑外貌似大媽。(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穿性感內衣出活動 沈卓盈:老公不干涉
內地走紅工作不斷 打邊爐助減壓 許靖韻8月香港開騷苦練舞藝
陳百祥呻簽無26年無加價 笑拍檔曾志偉發達失聯
開演唱會嫌張帝口水多 青山冉肖玲唔願唱壓軸
疑拒為粉絲簽名合照惹禍 羅拔唐尼「女兒」遭欺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學師姐面試港姐 馮盈盈睇好 麥明詩讚「大媽學霸」有潛質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馮盈盈前晚錄影無邪`目《娛樂大家》。麥明詩不慎在化妝間拗柴弄傷右腳,經包紮後應無大礙。新一屆港姐日前進行首輪面試,曾奪港姐冠軍的麥明詩與馮盈盈都有留意,二人都很識做,大讚佳麗有潛質。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這晚穿高跟鞋的麥明詩不小心拗柴,她說:「日前去滑浪隻腳已有點傷,回家給阿哥看看便可,他通常會說沒事,過一、兩個星期就會好。」麥明詩自嘲十分論盡,經常受傷,雙腳已傷痕纍纍,笑言需要人保護。

麥明詩指讀書叻唔識打扮

新一屆港姐日前進行首輪面試,身為師姐的麥明詩亦有留意,其中一名佳麗曾樂怡是DSE拔尖,入讀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以一級榮譽生兼Dean's list資格畢業,但對方卻被網民取笑外貌似大媽,曾是十優生的麥明詩以過來人身分說:「明白的,我以前都是專注讀書,不懂打扮。不過這樣才有潛質去改善,我都覺得自己幾年前同現在分別很大,最重要有潛質。」

盈盈澄清Mina才是校花

另一名師姐馮盈盈則說,印象中有很高質素的參賽者面試。

談到一名佳麗Mina自稱是她在港大同學系同學,盈盈表示對方是比她早一年畢業的師姐,二人曾一齊參加攝影學會的模特兒活動,她說在大學時自己仍是寂寂無名,對方已經是風頭躉:「當初大家誤會我是『港大校花』,其實她才是,因她當時贏得大專學界的校花美譽,我只是『食營校花』,她還是我偶像,覺得她很有潛質。」

Mina面試前可有請教她?馮盈盈表示有很多朋友向她請教,曾參選國際小姐的湯洛晴(現名:黃嘉雯)也是她朋友。記者指對方已改名黃嘉雯,她一臉愕然:「鵅H因我們很早已認識,當時我還未選港姐。她面試前有問我意見,我覺得她很有潛質,有做開模特兒工作,又有選美經驗。之前在活動上碰見她,我有向經理人引薦她參選,沒想到一年後她真的參選。」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大學師姐面試港姐 馮盈盈睇好 麥明詩讚「大媽學霸」有潛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