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龐景峰被判社會服務令及停牌,其母郭秀雲(圓圖)也認為這判決比罰錢更好。(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臨盆在即 馬賽著三點式行沙灘
大學師姐面試港姐 馮盈盈睇好 麥明詩讚「大媽學霸」有潛質
穿性感內衣出活動 沈卓盈:老公不干涉
內地走紅工作不斷 打邊爐助減壓 許靖韻8月香港開騷苦練舞藝
陳百祥呻簽無26年無加價 笑拍檔曾志偉發達失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龐景峰無牌駕駛 判社會服務令60小時停牌1年

【明報專訊】錢小豪和郭秀雲的兒子龐景峰今年4月5日凌晨,在交通警一次酒精測試中被揭「隊j膽車」。龐景峰本月初上庭承認一項無牌駕駛罪,以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判刑。龐景峰在庭上以廣東話自辯求情,他表示從小生活在公眾眼中,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得正、企得正,盡量不犯錯,正規生活。他承認今次使用美國護照及駕駛執照在港駕駛應該受罰,作為公眾人物,願意接受社會服務令,為社會作榜樣。裁判官最終兩項控罪各判60小時社會服務令,同期執行。第二項控罪罰停牌12個月,其間不得駕駛和申請駕駛執照,並需交出所有駕駛執照。但龐景峰表示無帶在身,裁判官限他5日內交回法庭,如有需要在外地駕駛,需向法庭申請。

很少跟爸爸傾偈

龐景峰離開法院時受訪,問他是否終於鬆一口氣?他表示已有心理準備,知道有何形式懲罰,社會服務令和罰款之間,他選擇前者,作為公眾人物,最好能幫香港社會。他承認自己疏忽,但並不是藉口,知道要考香港執照,已通過筆試及路試,正等候發牌。面對「停牌令」,龐景峰說無所謂,通常拍戲才隅恣A父母都知道和贊成判決。爸爸可有向他訓話?他說很少跟爸爸傾偈。至於媽媽也覺得不要用錢解決,服務一下香港是好事。是否一次深刻教訓?他表示過程深刻,不過做錯事就應該受罰。

案件編號(ESCC1421/2019)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龐景峰無牌駕駛 判社會服務令60小時停牌1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