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年僅15歲的美國女球手嘉奧芙成功闖進溫網女單16強。(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張帥挫禾琪首闖溫網16強
佐高域蘭安歷齊過關 安達臣出局
迪甘比奧2桿領先
2023女足世盃擬增至32隊
英女足卡妮季軍戰後掛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嘉奧芙晉16強鬥哈立

還是學生身分的美國15歲新星嘉奧芙在溫布頓網球賽再行前一步,昨天在女單第3圈以2﹕1反勝靴高,繼續夢幻之旅晉身16強。

嘉奧芙今屆一鳴驚人後,首次出戰中央場面對斯洛文尼亞球手靴高,但似乎壓力太大,在首局被破發後接連失利,於第9局更出現3次發球雙錯誤,以3﹕6先失一盤。

第2盤,嘉奧芙早早就被破發落後0﹕3,不過其後找回手感,在第9局打破靴高發球局,更在決勝局以9﹕7追成盤數1﹕1平手。嘉奧芙重建信心後,於最後一盤打出水準,加上靴高表現大起大落,終以7﹕5反敗為勝晉身16強。

至於前「一姐」大戰,艾莎蘭嘉繼續近年的不穩定,首盤就以3﹕6不敵哈立。哈立在第2盤更加得心應手,最終艾莎蘭嘉打落網後,哈立以6﹕1再勝,殺入16強將鬥嘉奧芙。

謝淑薇無緣16強

另外2位美女球手同日齊齊晉級,絲維杜蓮娜以6﹕3、6﹕7(1﹕7)、6﹕2力克莎嘉莉,比莉絲高娃則6﹕3、2﹕6、6﹕4擊敗中華台北的謝淑薇。

 
 
今日相關新聞
嘉奧芙晉16強鬥哈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