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柯文哲炮轟小英「總統沒做好」
吳敦義:不希望郭台銘脫黨
地下道監視器中國製造 台中市府:一周內全面汰換
逢甲氣爆案 瓦斯行及員工判賠804萬
女子人體運毒 灌腸排出海洛英球68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教師長期體罰學生 全縣禁聘用

【明報專訊】河北邢台市臨城縣私立小學樹人學校一名數學教師,日前被揭長期體罰學生,當地教育局查明事件屬實,已交由警方調查,並將白會平列入該縣教師失信黑名單,要求任何學校不得聘用。

河北廣播電視台日前報道,有涉事學生指出教師白會平常體罰學生,曾把人打流血,甚至用不鏽鋼管打,一年間持續體罰學生。被打學生不敢告知家長,以免被白老師得知而遭打得更狠。

臨城縣教育文化廣電新聞出版體育局的微信公號「臨城教育」周二(16日)通報稱,教育局上周五(12日)接到家長反映,白會平體罰學生,該局立即成立調查組,證情G屬實,轄區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教育局作出3項處理,包括責令樹人學校校長和白會平向學生及家長道歉,對涉事學生加強心理疏導;給予樹人學校警告,責令限期改正;責成樹人學校辭退白會平,並將白會平列入該縣教師失信黑名單,要求任何學校不得聘用。

臨城縣教育局表示,將以此為戒,堅決杜絕有損師德師風的行為,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者嚴肅查處、絕不姑息。

 
 
今日相關新聞
教師長期體罰學生 全縣禁聘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