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特稿:鋪紗網拆欄杆 警署宿舍5招防衝擊
特寫:宿舍遭磚頭珛 濃煙湧入弄哭滿月女
涉塗污鐘樓襲喝止者 裝修工控刑珔豸H
譚耀宗:社會平靜再考慮獨立調查 民主派批緩兵之計 倒因為果
民間記招重申無大台 答允訴求方有平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新城市受傷警 出院籌備婚禮

【明報專訊】過去近兩個月反修例示威中,不少警員執勤時受傷,較嚴重是斷指或骨折。警隊刊物《警聲》早前刊登一名上月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衝突受傷的男警,該警員稱自己左眼受傷,眼骨及鼻骨骨裂,現已出院以籌備婚禮。

《警聲》第1140期的《人員加油站》,刊登一封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3A隊的警員阿脆的信件,信件於上月19日撰寫。阿脆於上月14日沙田新城市廣場被示威者襲擊致受傷,他在信中向同袍澄清自己是左眼受傷,眼部腫脹,並有瘀血,眼骨及鼻骨骨裂。他說,醫生稱需待其眼睛清除瘀血,才可施手術,完成手術後才會知道其視力狀G。

阿脆在信中指出,暫時已出院並申請在家休息,雖然醫生不建議他出院,但他必須出院籌備婚禮,「我對太太承諾了的事一定要做」,又說「不可以令她擔心」。他又說,希望警員在往後工作小心一些,勿因事件影響大家的情緒,期望警員繼續發揮「專業和打不死的精神」,「一齊繼續努力打完這場仗」。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方仲賢拒保候查 釋放前遭搜屋 律師:無落案起訴 警:保留檢控權利
傳媒追問射過期催淚彈 警無正面答
中催淚彈「以為會死」 學生攝記仍盼上前線
110區議員聯署抗議濫捕民選議員
新城市受傷警 出院籌備婚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