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公共游泳池數量有限,難以市民滿足全部需要。(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省長心願實現免學生分心 安省學校上堂全面禁手機
師範學生強制考數學 逾70分才可領教師牌
省府新學年撥款14億元建新學校維修舊校設施
聯邦自由黨爭取選票 手機互聯網收費擬設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網上游泳課平台新招 租用酒店泳池上堂

【明報專訊】由於多倫多公共游泳池數量有限﹐排隊等候參加市府公共游泳項目的人數已突破2.5萬人。有私人公司引入酒店游泳設施﹐解決公共泳池不足問題。

多倫多市府暑期開展的公共游泳項目十分受歡迎﹐但是由於受到公共游泳池數量限制﹐許多市民都無法報名參加。據統計﹐目前有2.5萬人正在排隊等候多倫多市府在公共游泳設施開設的各種游泳培訓項目。

一家類似Uber、Lyft等網上共享租車平台的科技公司Propel這個暑假推出了利用酒店的游泳設施開展私人游泳課程的項目﹐解決了多市公共游泳池不足問題。

Propel聯合創始人、前溫哥華游泳教練和水上安全員Amie Nguyen說:「我們聯絡大多地區的酒店系統建立了一個網上游泳課平台﹐市民可以透過這個平台申請適合自己的游泳項目。目前希爾頓集團經營的DoubleTree酒店、位於多倫多Yorkville區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以及萬錦、巴里(Barrie)、伯靈頓(Burlington)、貴湖等市都有酒店加入我們的游泳課平台。」

InterContinental酒店經理助理皮爾森(Shaun Pearson)說:「我們開放游泳池給公眾﹐不僅為了賺錢﹐更是為了服務周邊社區和市民。游泳項目安排在游泳池閒置時間﹐不會影響到酒店客人對泳池的使用﹐參加游泳課的人士通過門衛檢查直接進入酒店游泳池區域﹐不會出現安全隱患。」

Amie Nguyen也表示:「我們負責管理在酒店開設的每一個游泳項目﹐確保參加完游泳課的人士直接離開酒店﹐不會在酒店內逗留。酒店給參加游泳課人士每人一張通過卡﹐憑此卡進入酒店。」

Amie Nguyen還說:「當前我們開設的游泳課收費為每小時45元到100元不等﹐這個價格雖然比參加多市公共游泳項目要高﹐但是授課採用一對一私人輔導方式﹐能確保參加者短時間內學會游泳﹐不需要參加更多的游泳課﹐從長期看節省了時間﹐性價比是高的。」

2017年12月多倫多市府批准了一個社區娛樂項目增長計劃﹐包括在全市59個戶外泳池和61個室內泳池開設游泳學習項目﹐僱用游泳教練、水上安全員從2012年的2182人增加到2019年的3724人﹐但依然滿足不了市民參加游泳項目的需求。

 
 
今日相關新聞
網上游泳課平台新招 租用酒店泳池上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