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何超盈(左)前日剖腹誕下8磅重女兒「荷包蛋」,未婚夫辛奇隆陪入產房,更親為女兒剪臍帶。(資料圖片)
放大
 
辛奇隆與何超盈榮升父母。(資料圖片)
放大
 
四太梁安琪昨日到醫院探望女兒超盈及外孫女「荷包蛋」,稱賭王也在同一醫院休養,故已見過外孫女。(攝影/採訪:黃梓烜)
放大
 
何超盈懷孕前身材苗條(左圖),懷孕後身形向橫發展(右圖),脹了近一倍,產後要努力收身了。(資料圖片)
放大
 
陳柏熹表示送了一粒鑽石給契女「荷包蛋」。(攝影/採訪:黃梓烜)
放大
 
陳柏熹特別為好友超盈設計一個月餅盒。
放大
 

其他新聞
姚懿芠被指同性戀 「以後點搵男朋友」 黃嘉雯否認僭建:百分百真材實料
兩公婆興奮扑爆蛋糕 羅仲謙楊怡咀嘴慶生
試過搭巴士跌Nude Bra 泳兒嚴選舞衣:不想重蹈覆轍
患腦膜炎留院兩周戰勝死神 韓馬利走出鬼門關
失內地市場 阮民安:不會下跪妥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超盈剖腹誕8磅B女「荷包蛋」 四太榮升外婆:孫女似足媽咪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前日剖腹誕下8磅重女兒「荷包蛋」,母女平安。四太梁安琪昨日在養和醫院探女兒與外孫女,笑言做了外婆要認老。由於賭王何鴻燊正在養和休養,故他也見了外孫女。剛為人母的超盈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報喜,說BB出世了,多謝祝福,但忍不住說:「我好ョI因為開刀,所以傷口仲好痛!」28歲何超盈去年9月跟哈佛高材生辛奇隆秘密訂婚,今年3月宣布懷孕,6月時在家中過大禮。超盈生B時,辛奇隆陪伴在側,為女兒剪臍帶。

昨午2時許,賭王四太梁安琪離開醫院並接受訪問。她說:「首先好多謝大家,為超盈開心,更加為自己開心。事實是感覺到超盈長大了,當『荷包蛋』出世那刻,我就覺得自己以後不再接受訪問,因為要湊孫。(有點眼腫腫,是否很感動?)是不夠唌A多謝大家關心。(已帶BB見賭王?)應該見了,多謝大家。」

四太望外孫女快高長大

至於何超盈有否說很辛苦或很痛?四太稱生小朋友不是一件簡單事,特別是產後教導子女,更加要花心機,今日大家高大威猛站在這兒,要想想父母生你的感受,知道大家當中已有這些經歷,一代又一代,望「荷包蛋」快高長大。問到對孫女有何期望?她說:「一定是健康,這是最重要。」四太透露要去開會,晚上不會再到醫院,但她已經常在醫院出現,因為要照顧在同一醫院休養的賭王。四太又提到外孫女好多頭髮,眼仔睩睩似足超盈。又笑稱超盈生B時大哭,被笑指哭得大聲過「荷包蛋」。

佗重磅BB 提早兩周開刀

據知何超盈的預產期是9月,但因腹中BB非常重磅,所以要提早兩星期開刀。做媽媽不容易,佗B的超盈犧牲好大,原本是苗條的何家淑女,懷孕時身形向橫發展,脹了一倍似的。她計劃明年在葡萄牙行婚禮,相信她產後要努力收身,才可以穿靚靚婚紗出嫁。超盈曾表示因為在港已做了過大禮儀式,所以不打算在港補擺婚宴。至於女兒改名問題,她稱中文名就不會跟族譜。今年6月,超盈舉行超豪過大禮儀式,被形容為王室出嫁的氣勢,「堆積如山」的鑽石與黃金首飾作嫁妝。賭王給超盈的「聘禮清單」還有價值5億港元的別墅。

陳柏熹設計月餅盒贈超盈

何超盈女兒「荷包蛋」多人惜,好友陳柏熹早已認做BB契爺,他剛由美國返港,昨日便到醫院探望超盈及契女。陳柏熹表示已睇過「荷包蛋」的照片,感覺似超盈。他稱超盈仍覺得有點暈陀陀,可能是麻醉藥未散,又笑四太梁安琪可能無離開過醫院,因對方實在太開心。至於送什麼禮物給契女?陳柏熹說:「送了一粒鑽石,日後她喜歡點整就點整,之前設計過手袋送給超盈生日,她講明BB出世就要設計些東西,中秋節就到,今年設計了月餅盒送給她。(相當花心思?)都OK,10幾年後望到會笑。自己心情都有少少複雜,無想過她咁快做媽咪。」

採訪: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何超盈剖腹誕8磅B女「荷包蛋」 四太榮升外婆:孫女似足媽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