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泳兒稱本身好大汗,黐膠紙好易甩。(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患腦膜炎留院兩周戰勝死神 韓馬利走出鬼門關
失內地市場 阮民安:不會下跪妥協
李亞男拍微電影關注罕見病兒童
拍《街坊財爺》被邵美琪惜到面紅 鄭則仕認老貓燒鬚
吳業坤獻熒幕初吻 姜麗文讚好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試過搭巴士跌Nude Bra 泳兒嚴選舞衣:不想重蹈覆轍

【明報專訊】泳兒於2016年舉行入行10周年紀念演唱會,事隔3年,定於10月16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重新感應演唱會2019》,現正積極備戰做運動,苦練22吋纖腰。

生日開騷當慶祝

昨日記者會上,泳兒解釋過去3年身體麻麻,以致狀態不夠好,一直未有行動,所以非常珍惜今次機會。原本打算11月開騷,卻遇到檔期問題,趁自己10月16號生日,便決定揀生日當天舉行個唱當慶祝。泳兒興奮說:「生日開騷好開心,終於有借口叫朋友買飛捧我場,當送生日禮物。正日當天,髮型師男友會幫我整髮型。」

泳兒表示今次演出的舞蹈,將會重新編排,還度身訂做性感舞衣,但擔心不慎泄春光,她說:「舞衣除了要靚,我覺得安全最重要!跳舞不能穿無吊帶內衣,本身好大汗,黐膠紙好易甩,最驚跳舞時突然跌Nude Bra,因有次搭巴士真的跌了出來,不想重蹈覆轍。」她表示性感不等於少布,露腳都可以;至於時興類似高叉泳衣設計的舞衣,她覺得如果不易走光,也敢嘗試挑戰。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試過搭巴士跌Nude Bra 泳兒嚴選舞衣:不想重蹈覆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