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余香凝透露9月重返校園,報讀社會心理學課程。(攝影:鍾偉茵)
放大
 
阮民安表示今年不獲邀請參加上海時裝周活動。(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李亞男拍微電影關注罕見病兒童
拍《街坊財爺》被邵美琪惜到面紅 鄭則仕認老貓燒鬚
吳業坤獻熒幕初吻 姜麗文讚好咀
感疲累向網民說再見 黃秋生:我從來不是港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失內地市場 阮民安:不會下跪妥協

【明報專訊】余香凝、邵音音及阮民安前晚到南昌站出席電影《曳曳同學會》首映。

阮民安捲政治風波,稱與太太的工作受影響,「我和太太已連續出席過4年上海時裝周活動,今年不獲邀請,主辦方說因政治因素」。他表示不會因掙人民幣而下跪和妥協。談到與太太創立的時裝品牌下月中面世,他說:「我們的品牌揀了東京為起步點,原本以中國為第二發展市場,現在惟有努力開拓其他地方的市場。」

阮民安稱太太的微博不停遭內地網民留言批評,但太太會維持初心,繼續分享日常生活,「網民鬧我們鼓吹港獨。我們會做好自己,只是純粹分享生活,希望用軟性的言論,畀真實片段大家睇,令他們知道,我們不是要求港獨,只是想香港管治自己地方。」

余香凝9月重返校園

余香凝表示一直想進修,最近終於到公開大學報讀社會心理學課程,9月重返校園,她說:「我只得中七學歷,無大學學位有點遺憾,拍戲做演員後,發現思維較單向,所以決心再讀書。」她稱課程是遙距性質,不過每星期都要親到班房上兩課,「心情有點緊張,怕不適應,不過都是個機會認識更多人。如果同學認得我,我都會認的,但好驚被人話我顧住拍戲,做Project慢和差」。

余香凝自認慳妹,修讀為期4年的課程,學費要10多萬元,會兼職幕前工作掙錢交學費,「好多朋友都睇死我讀幾個月就放棄,而我公開講呢件事都需要好大勇氣。」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失內地市場 阮民安:不會下跪妥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