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0·1國慶天安門閱兵 規模空前
10萬人巡遊 廣場舞大媽入選
「國家榮譽稱號」28人選 董建華在列
京政府:籌備工作盡量減少擾民
「籃球外交」為中菲關係再添動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特朗普:中美將辦不同級別會談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談判前景尚未明朗,不過雙方釋出積極信號。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29日上午在接受霍士新聞電台訪問時表示,為緩解中美貿易緊張局勢,雙方的談判代表將於當天晚些時候舉行一個「不同級別」的會談,並表示計劃舉行更多會談,但未提供額外的細節。

另外,中國商務部周四表示,中美雙方經貿團隊一直保持有效溝通,雙方正討論關於9月赴美磋商的問題,又指當前最重要的是為雙方共同努力,為推動繼續磋商創造必要條件。

發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已經表明了態度,堅決反對貿易戰升級,又強調「應當討論的問題是取消對5500億美元中國商品進一步加徵關稅」,並表示為防止貿易戰升級,中方正就此與美方嚴正交涉。

華商務部:經貿團隊保持溝通

被問及特朗普讓美企撤出中國,高峰指出,中美互為重要的貿易伙伴和投資來源地,雙方利益深度融合,不是任何人想切斷就可以切斷,如果有人想強行將兩國經濟脫鉤,結果必然是害人的,雙方不應是零和博弈的對手,而應該是互利互惠的伙伴,強調中方歡迎包括美國的世界各國企業在華投資經營,並將繼續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他還提及,中方希望美國盡快取消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打壓和制裁措施。

 
 
今日相關新聞
3美軍機繞台挑釁同日闖南海
美防長:中共價值觀與多數國家不一
特朗普:中美將辦不同級別會談
中俄聯合打擊國際恐怖分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