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籃球外交」為中菲關係再添動力
內地兩主教獲祝聖 強調教宗任命
新版人民幣二代光彩提升防偽技術
武威副市長姜保紅被揭性賄賂40官
海南突發強龍捲風 8死2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10萬人巡遊 廣場舞大媽入選

10月1日慶祝國慶將舉行10萬群眾巡遊活動,北京宣傳部長杜飛進表示,巡遊群眾涵蓋各行各業、各族各界,既包括工人、農民、教師、學生、醫生、公務員等領域的群眾代表,又包括快遞小哥、廣場舞大媽、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等「新興領域的群眾代表」,還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和外國友好人士代表等。

國新網報道,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王曉暉介紹,10月1日晚上的聯歡活動有6萬多名來自北京各界的民眾參與;紀念大會、閱兵式還邀請3萬多人,包括北京普通市民家庭代表、普通勞動者、農民工代表參加觀禮;人民大會堂的文藝晚會,除了專場演出外,9月16至26日將加演7場,「目的是讓更多群眾能到現場看到這場精彩的文藝節目」。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李群表示,文藝晚會將有「來自港澳和台灣地區,熱愛祖國、維護一國兩制和祖國和平統一的藝術家們,他們將與內地藝術家共同演繹一台高水平的文藝晚會」。台灣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呼籲,台人勿淪中共對台統戰樣板;若公、軍職人員赴陸有妨礙國家尊嚴行為,將依法處罰。

 
 
今日相關新聞
10·1國慶天安門閱兵 規模空前
10萬人巡遊 廣場舞大媽入選
「國家榮譽稱號」28人選 董建華在列
京政府:籌備工作盡量減少擾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