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奐仁在觀眾要求下,終肯拉高衫騷肌。(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黎耀祥獨唱一曲後笑說:「嘉賓的作用是讓主角換衫。」(攝影:孫華中)
放大
 
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拍拖捧陳奐仁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敬軒談低潮經歷 勉勵年輕人
演出又取消 洪卓立真黑仔
痛失愛犬 支持領養 黃宗澤帶沙皮小公主回家
兒子入讀學前班 孫慧雪做足準備
林欣彤稱Tyrese僅屬普通朋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黎耀祥做個唱嘉賓拒除衫 陳奐仁想組男團「成年BTS」

【明報專訊】陳奐仁前晚於灣仔會展舉行《弦音教父演唱會》,獲一眾歌影視好友捧場。陳奐仁邀來視帝黎耀祥(祥仔)上台擔任表演嘉賓,更形容祥仔是電視界教父,大讚對方演技超班,令他五體投地,更要求祥仔除衫騷肌,但祥仔婉拒笑道:「不知何時香港歌手開騷要除衫,但作為觀眾,可以睇脫衣舞都好開心,不過欠碌棍。」陳奐仁即扮棍讓祥仔夾住跳舞,場面搞笑。祥仔獨唱一曲後說:「多謝大家忍受了幾分鐘,嘉賓的作用是讓主角換衫。」

陳奐仁全晚演出落力,大騷唱功之餘,更特別安排健碩男除衫騷肌及性感女Dancer跳辣身舞,令全場氣氛熾熱,但台下觀眾不停大叫,要求陳奐仁除衫騷肌,他只肯騷麒麟臂及將衫拉高少少騷腹肌。其間他邊唱邊大騷苦練舞技,唱得興起時更走到台下與李玟和張彥博共舞。

想與城城鬥舞技

陳奐仁騷後受訪,解釋因與健身教練同台,怕醜不敢除衫,還即席拉開拉鏈騷肌任影。他表示很鍾意跳舞,還稱有意組一隊跳舞男團「成年BTS」,要招募如足球隊那麼多成員。是否想做跳唱歌手?他說:「有朋友話得,如果操到可以變跳唱歌手,有一日郭生(郭富城)會否肯同我一齊跳呢?係就發達了!」對於疑似忘記歌詞?他否認道:「只是爵士音樂的臨時創作,絕對不是忘記歌詞,因我偶像是譚詠麟,在他身上學到兩件事,如果我忘記歌詞,會將支咪向出去,還有是開騷前埻荇侐情A我打算今後無論什麼地方開騷,都準備一張墊啎@唌C」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黎耀祥做個唱嘉賓拒除衫 陳奐仁想組男團「成年BTS」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