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余德丞(左)和陳敏之(右)昨日出席時裝展開幕活動,前者否認與周秀娜(圓圖)發展姊弟戀,只說跟對方住在同一大廈。(攝影:鍾偉茵)
放大
 
蕭正楠跟「二奶」曹永廉開騷在即,身為大婆的黃翠如(圖)很大方,買了鹹竹蜂給他倆。(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熙蕊先拔頭籌膺友誼小姐
代表法國酒莊跑馬拉松 廖碧兒慶祝釀酒10周年
囝囝上學前班爆喊 林盛斌自嘲似拐子佬
傳宗接代要慎重考慮 張敬軒勸容祖兒趕尾班車生仔
拒與伍允龍拍感情戲 王君馨:感覺太兄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周秀娜「同居」 余德丞否認拍拖

【明報專訊】余德丞、黃翠如、余香凝、陳敏之、張寶兒、林愷鈴昨晚出席「亞洲時尚盛事CENTRESTAGE香港國際時裝展開幕」;余德丞受訪時主動提到9月2日他生日踏入30歲,隨即被追問是否跟緋聞女友周秀娜(娜姐)共度?他笑說:「不是,踏入生日凌晨,我在家追看英超球賽,陪我睇波的人是媽咪,生日就豔福無邊,最近都是跟一班港姐排舞。」

有傳余德丞和娜姐秘戀3個月,他否認:「我們認識了一段時間,是正常朋友交往,不是拍拖。」他稱與娜姐住同一大廈,但互相從未試過登門作客,他沒追求娜姐,也感覺不到娜姐追求自己,至於會否發展,他覺得所有事都講不定的。

緋聞女友蔡思貝約食飯

另一緋聞女友蔡思貝表示要約他食飯慶祝生日,余德丞笑言:「我好小器,她講好請食飯就好了,我們會約時間。」笑他身邊多靚女,在蔡思貝和娜姐之間好難決定誰做女朋友?他說:「不是,我擇偶條件只要是女仔就OK,成個娛樂圈都多靚女,入這行就預了有新聞,媽媽在這方面從無畀意見。」

黃翠如心痛蕭正楠太瘦

黃翠如剛從外地工作返港, 發現老公蕭正楠為了新劇的貪靚角色,勁減20磅,瘦了一圈,她稱心痛:「他太瘦了,有叫他多吃, 但他堅持晚間不食,又做好多運動保持狀態,我很佩服他的毅力。」她笑指丈夫與曹永廉開騷在即,特意買了鹹竹蜂給他們潤喉:「一包畀老公,一包畀二奶。」她笑言被安排到後台打點,未獲邀上台做嘉賓,是否二奶阻止?她笑說:「這個機會都細。」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周秀娜「同居」 余德丞否認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