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嘉欣(右)獨自乘座駕到場,丈夫許晉亨親到門口迎接太太。(攝影:鍾偉茵)
放大
 
新娘李敬儀(左)與新郎郭兆聰在親友見證下結為夫妻。(網上圖片)
放大
 
李敬儀(左二)跟舅父李家誠(左一)、舅母徐子淇(右二)及夫婿郭兆聰(右一)合照。(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取消做關智斌個唱嘉賓 黃宗澤:深感愧疚
首度開腔談心穎近G 黃心美:妹妹心情波動未知去向
馬國明新劇內地率先播
袁詠儀48歲生日 張智霖「一包魚」做禮物
《後生仔傾擸U》加新血 林穎彤講有味話題勁過馮盈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兆基外孫女嫁郭得勝侄孫 李嘉欣許晉亨出席結婚酒會曬恩愛

【明報專訊】痚簬e主席李兆基博士(四叔)外孫女李敬儀(Vickie),與新鴻基地產創辦人郭得勝侄孫郭兆聰(Jonathan)昨日結婚,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結婚酒會,今晚才擺酒宴請親朋。一對新人貫徹低調作風,未有現身讓傳媒拍照及訪問;屬男家親戚的郭炳聯、郭炳江先後到場。新娘子的外公李兆基、舅父李家誠和舅母徐子淇則未見露面,據知他們低調入場。其他出席賓客包括許晉亨和太太李嘉欣、周國勳、何明懿等盛裝赴會。

身穿粉藍色飄逸晚裝的李嘉欣獨自乘座駕到場,面對鏡頭低頭微笑,丈夫許晉亨親到門口迎接太太,大曬恩愛。他們逗留約45分鐘後一同離去,未有接受訪問。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李兆基外孫女嫁郭得勝侄孫 李嘉欣許晉亨出席結婚酒會曬恩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