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內地月餅2%不合格 部分涉港商
防影視劇「注水」 廣電總局研劇集不得超40集
欺凌同學 5大學女生判囚
K仔走私廈門 運費談不攏中途折返
民調:政黨支持度 國民黨最高民眾黨第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滿足中國市場需求 LV擬法國增1500職位

【明報專訊】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計劃未來3年在法國增加約1500個製造業職位,以增加產量,滿足中國和其他新興市場的需求增長。LV行政總裁伯克(Michael Burke)稱,雖然LV已在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國設廠,但會繼續致力於將大部分供應鏈留在法國。

伯克是在LV於法國的第16家工廠揭幕典禮宣布這一決定。他表示,即使生產工序只是遷往附近的意大利,也可能令人才和創造力流失。在經濟低迷之際,奢侈品行業仍是法國就業市場的亮點。伯克表示,中國市場對奢侈品的需求依然「特殊」,上季中國消費者助LV母公司LVMH的時裝和皮革製品銷售增長20%。

雖然LV銷售的產品比以往多,但伯克表示,該品牌正採取措施限制對環境的損害。這是奢侈品行業日益關注的領域。生產速度加快,以及緊貼需求趨勢的數據,使該品牌能有效減少積壓的庫存,減少銷瓴l貨。銷珜挩l貨品是奢侈品牌的普遍做法,以減少貨品減價的壓力。伯克稱,LV品牌的貨品賣出比例全球最高,銷猁熙f品比其他品牌少。

諮詢機構Gartner L2早前公布中國奢侈品指數,列出今年在中國市場數碼化表現最好的10個奢侈品牌,分別為:LV、寶格麗(Bulgari)、卡地亞(Cartier)、GUCCI、萬寶龍(Mont Blanc)、Coach、Tiffany、伯爵(Piaget)、Burberry和周大福。 L2指出,雖然中國經濟增長放慢,但中國消費者仍熱中於購買手袋和運動鞋。

 
 
今日相關新聞
滿足中國市場需求 LV擬法國增1500職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