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日前帶同警犬到大埔墟站執勤期間,警犬附近有穢物,疑似係警犬肚瀉所致。有網民就質疑點解警犬身體不適,警員都要帶佢出蟆黧唌C(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now工程人員 藍絲當扮記者「暴徒」
【Emily】昃臣上「發夢gear」
【Emily】超瓊函聯國:示威者損警人權
【Emily】「綠在東區」變街坊聚腳點
推健康校園 小學教「正念」 鼓勵晨跑做護脊操 不設小賣部禁零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警犬瀨PooPoo 被質疑無病假

【明報專訊】近日警方不時會帶同警犬到示威現場執勤,但因為現場不時施放催淚彈,以及警犬曾經不斷吠叫,引起市民質疑虐待動物。日前大埔墟港鐵站警民衝突,警員再帶警犬到場,但地上有穢物,疑係警犬肚瀉所致。有網民質疑警犬身體唔舒服,點解警方都仲要帶佢出蟆黧唌F亦有人質疑警犬係咪吸入過多催淚煙有後遺症。

Emily曾經電郵警方,希望求證警犬係咪身體不適、係咪吸入催淚煙所致,以及警犬會否定期做身體檢查等,截稿前未有回覆。

一向關注動物權益鴷薔D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向網媒「香港動物報」表示,連日謐竣鷁L防具情G下,鷅“G催淚彈鼤{場出現,批評警方高層無視市民意見、不理警犬身體狀G安排執勤,「警務處長已有可能觸犯《防止殘酷對待動物條例》」。

鄺俊宇話一哥可能犯虐畜

十八區動保專員麥志豪亦強烈譴責警方再出動警犬,佢話雖然唔清楚狗狗肚瀉原因,但強調狗狗肚瀉時應馬上帶返總部,停止執勤。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警犬瀨PooPoo 被質疑無病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