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左)與賴雅妍前晚出席電影《花椒之味》慈善首映禮。(攝影:孫華中)
放大
 
譚耀文跟Sammi認識30多年,前晚專程來撐老友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包辦曲詞編監唱 何展睿做歌手靠自己
《Joker小丑》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楊凡膺劇本獎 「失搭車自由」謝辭吸嬲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收視續跌
小池徹平榮升父親一索得男
木村拓哉搵光希教法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戲慈善首映 鄭秀文搵老友炮製辣椒醬義賣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賴雅妍及麥子樂前晚出席電影《花椒之味》慈善首映禮。Sammi邀得老友、前女子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炮製辣椒醬義賣,「我知道她(吳少芳)唱歌和下廚都很叻,今次找她合作做慈善,我覺得很有意思,但我入廚不及她叻,都是跟她合作唱歌好了」。Sammi又自爆食麻辣火鍋後,屁股會感到熱辣辣似茪鶠C

新片題材圍繞親情,Sammi稱劇情十分催淚,很多觀眾看優先場也落淚。問老公許志安看後有沒有喊?Sammi說:「他還未看,套戲講一家人摩擦後互相原諒,放低過去,有場雅妍跟媽媽的對戲很感人,我都忍不住喊,現在的世界需要更多愛,始終女仔會較易喊,我都易喊,但不算喊包,拍攝與配音時都有喊。」

賴雅妍令媽媽頭痛

賴雅妍表示跟家人關係很好,但片中角色卻跟母親吵架,拍攝時覺得有點困難,拍完戲更懂得珍惜家人,會常致電跟母親聊天,「小時候的性格像男孩,會跟男生打架,令媽媽非常頭痛,感覺我很野蠻,很不放心」。

譚耀文備紙巾入場

來捧場的譚耀文跟Sammi是同屆新秀出身,彼此認識30多年,一直保持聯絡,但未試過合作拍戲。他知道此片很催淚,自言也屬感性的人,很易喊,故帶備紙巾入場。他透露稍後會拍攝搞笑電影,終可將日常逗老婆仔女開心的伎倆發揮出來,「我份人幾戇居,拍戲扮惡倒不似我」。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新戲慈善首映 鄭秀文搵老友炮製辣椒醬義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