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不少網民發現「哈斯達根」的雪糕奶昔(圖左)。圖右為正版的哈根達斯。
放大
 

其他新聞
兒歌也通脹 《一分錢》變《一元錢》
機場往酒店收750 上海罰黑車司機1萬
吃貨朝聖地 上海北京重慶受歡迎
深圳擬推新規嚴打不文明 擾亂公交秩序者買票貴5倍
曾赴美產子 董卿大談愛國遭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山寨哈根達斯 哈斯達根字母對調

【明報專訊】中國出現美國知名冰淇淋品「哈根達斯」(Haagen-Dazs)山寨貨。網民買到標示荂u哈斯達根」(Haazs-Dagen)的冰淇淋奶昔,包裝相似,只是改變字母的順序,網友諷刺是「哈根達斯的兄弟哈斯達根」。

媒體引述微博消息,網民指在一些小型超市內,看到類似「哈根達斯」的雪糕,包裝上標示荂u哈斯達根Haazs-Dagen冰淇淋奶昔」,包裝外觀也與正版的哈根達斯非常類似。

有網友說:「第一眼沒看出來。」、「這盜版得太有水平了!」、「這是什麼神仙抄襲?」也有網民驚訝說自己險些被騙:「我那天差點買了!」

網站上對此熱議,「這不就是華為嗎?」 、「陋習又犯了。」、「上樑不正下樑歪,老中的聰明才智都用在這方面了。不讓山寨和偷估計都不知道幹啥好了。」

 
 
今日相關新聞
山寨哈根達斯 哈斯達根字母對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