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日在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造勢晚會,下午陸續湧入大批支持者,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呼喊口號,場面熱烈。(中央社)
放大
 
8日韓國瑜在新北市舉辦大型的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起)、前總統馬英九及前新北市長周錫瑋的陪同下出席晚會,爭取選民的支持。
放大
 

其他新聞
誤殺海陸上兵 主嫌王念平棄保潛逃
戀上網路正妹 台商400萬存款被詐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韓國瑜新北造勢 40萬人喊「凍蒜」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新北市舉辦「2020新北出發」萬人大造勢,40萬支持者擠爆現場,民眾揮舞旗幟,高喊「韓國瑜凍蒜(當選)」。國民黨輔選人士指出,在這個時機點辦造勢,就是要用人潮破除「換瑜」傳言。

此時造勢盼破「換瑜」傳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日回防故鄉新北市,走訪新北市的5個公廟,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起家廟」板橋慈惠宮,現場廟媦q外都是韓國瑜的支持者,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在致辭時表示,能回到家鄉參拜很開心,希望媽祖保佑所有鄉親父老。

他晚上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萬人大造勢。晚會現場在下午2時開放民眾入場後,便湧入大量的支持民眾。在下午4時許,熱情的支持者已經把舞台正前方的廣場擠得水泄不通,韓粉在主持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戴錫欽的帶領下,揮舞手中的旗幟,高喊「韓國瑜凍蒜」、「下架蔡政府」等口號。

至晚上近8時30分,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逾40萬人。

稱電視名嘴拿黑錢抹黑

到場站台支持韓國瑜的,包括了投入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台灣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上台致辭時表示,「這段時間,韓國瑜被抹黑成這個樣子,韓國瑜已經不像韓國瑜了!」他並細數過去外界對他的抹黑事蹟,稱「明天開始,各位看到凡是抹黑的,還有所謂電視名嘴,絕大多數都是拿黑錢的電視名嘴。」

這次新北造勢活動,不僅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下達命令,要求各區黨部、黨籍議員、黨籍立委參選人動員外,也有不少鄰近縣市的韓粉包遊覽車來到現場聲援。一名支持者在facebook表示,乘捷運前往造勢會場的路上,遇到一名「鋼鐵韓粉」,儘管人不舒服鼻子還插管,仍堅持到場支持韓國瑜。這名老伯穿著青天白日旗裝、戴青天白日旗帽,雙手扶茪漹嬤恣A一旁還有人攙扶荂C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瑜新北造勢 40萬人喊「凍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