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波音公司周六宣布它已停止對777X新廣體客機進行測試。
放大
 

其他新聞
花旗經濟驚奇指數突轉正
沙特阿美IPO首席顧問
Roku進軍英國市場
加國基金持股
美中貿戰令小企業面臨倒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貨艙門爆開
波音叫停777X新廣體機測試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Boeing Co)周六宣布它已停止對777X新廣體客機進行測試。據媒體報道,在進行地面壓力測試時,777X的一個貨艙門未能通過測試。

波音一名發言人表示:「在靜態測試飛機最終負載期間,測試小組遭遇到一個問題,因此必須暫停其他的測試。」

《西雅圖時報》(Seattle Times)報道,在地面高壓力測試期間,777X的一個貨艙門向外爆開。報道稱,此一意外發生在飛機靜態測試期間。

波音發言人表示,在最終負載測試中,飛機承載量及壓力都會超過正常飛行狀況。飛機必須通過這樣的測試才能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認證。

波音稍早亦表示,由於通用電氣(GE)提供的飛機引擎問題,777X第一次試飛時間被延至2020年。

波音公司由於737 MAX兩次空難,造成346人喪生,而於今年3月中旬被禁飛後,也未再交付任何737 MAX機種。上述兩次空難分別發生於印尼獅航及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此型飛機。

 
 
今日相關新聞
貨艙門爆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