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本氣象廳稱第13號颱風是史上第一個登陸朝鮮的颱風。(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強颱撲關東 停海陸空運輸
俄地選 反對派籲智慧投票
美國會查特朗普涉利益衝突
圖瞞收富豪淫媒捐款 MIT高層辭職
約翰遜擬焦土策略脫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鮮風災5死3傷 金正恩責備官員

今年第13號颱風7日登陸朝鮮半島,已陸續傳出嚴重災情,朝鮮官方媒體8日表示,這場風災已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颱風來襲前還大罵官員不懂防颱。

第13號颱風周六先襲擊韓國西海岸,造成3人死亡,之後由朝鮮黃海北道進入朝鮮半島,在朝鮮首都平壤附近通過;日本氣象廳稱這是史上第一個登陸朝鮮的颱風。

朝鮮官方媒體《朝中社》在8日首度公布災情狀態,有5人喪命、3人受傷,約460棟房屋和15座公共建築被摧毀、破壞或淹沒,並讓這個缺乏糧食的國家,有4萬6200公頃的農田被淹沒。

《朝中社》表示,颱風從當地時間周六下午2時至周日凌晨襲擊朝鮮,目前正積極展開災後恢復工作。據朝鮮官媒稱,在颱風來襲前,金正恩上周五曾經召開緊急會議,大罵官員颱風已靠近,卻缺乏行動。(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朝鮮風災5死3傷 金正恩責備官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