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前南卡州長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挪威數十隻狗腸道出血死亡

挪威過去幾天,有數十隻狗神秘死亡,獸醫已排除已排族沙門氏菌和鼠害等常見死亡因素,但至今仍未找到確切死因。

挪威食品安全局表示,多達40隻狗罹患怪病,出現嘔吐和腹瀉的症狀,其中有幾隻後來死亡。據挪威廣播公司(NRK)稱,至今已有25隻狗死於怪病,挪威食品安全局則尚未證實。

挪威獸醫研究所表示,解剖3隻死亡犬隻的屍體後,發現牠們都有腸道出血的跡象,約根森(Hannah Jorgensen)說,「我們已發現了2種可能導致腹瀉的細菌,但還不知道這些細菌是否可能就是致病的原因」。

據悉,大部分病例都出現在首都奧斯陸及周邊城市,第2大城卑爾根(Bergen)、特隆赫姆(Trondheim),以及諾爾蘭(Nordland)北部城鎮也有零星病例。

食品安全局發言人Ole-Herman Tronerud告訴NRK,這種疾病似乎「對狗來說非常嚴重,但我們還不清楚這是否具傳染性或只是一連串的個案」。

挪威食品安全局已建議狗主人避免讓愛犬與其他犬隻接觸。(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挪威數十隻狗腸道出血死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