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陸浩明(右)希望成功置業後,才與女友陳詩欣(左)結婚。(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不想欺騙消費者 袁嘉敏拒做隆胸代言人
李安《雙子任務》精華片段率先睇 韋史密夫分身自己打自己
宋慧喬紐約預祝中秋
出自傳揭悲慘童年曾被性侵 56歲狄美摩亞全裸登雜誌
36歲深田恭子扮中學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女友計劃法國讀藍帶課程開甜品店 聞50萬學費陸浩明嚇怕

【明報專訊】陸浩明(6號)與女友陳詩欣(Ayan)昨日以情侶檔為食店開幕剪綵,6號化身「食神」,Ayan則變身學生妹,兩人即場炮製滑蛋鰻魚飯和凍飲,更互餵曬恩愛。看見女友的校服look,6號承認迷戀「制服誘惑」,曾多次明示兼暗示,Ayan卻一直未有行動,今次藉工作達成願望,開玩笑說寧願不要酬勞,只要保留校服帶回家。Ayan爆男友想做白馬王子,提議他穿白色制服扮護士,口花花的6號即說:「齊齊扮護士,互相身體檢查。」

他們在現場模擬簽紙宣誓時,被司儀催婚,6號稱雖然與女友有結婚打算,但求婚鑽戒未準備好,G且可能另有大計,「女友想開甜品屋,計劃去學藍帶廚藝,不過聽聞最少10多萬學費。我打算投資在她身上,待她學成歸來開餐廳養我,我喜歡食甜品」。

Ayan表示不介意養男友,但她的朋友到法國上藍帶課程花了50多萬。陸浩明聞言咋舌:「嘩!要跟無乖穧h10年合約才夠錢。」一直想置業的6號,眼見近期社會及經濟情G不太穩定,他正密切留意,或待年底才入市。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女友計劃法國讀藍帶課程開甜品店 聞50萬學費陸浩明嚇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