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季因傷缺席季後賽的猛龍隊小前鋒安路安(右),昨仗射入全隊最高的18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假自由拖垮熱刺
新人王威廉臣因傷休戰數星期
丹治宣告退役 比爾續約巫師
巴勒莫因財困宣布解散
法蘭克福3蛋贈利華古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猛龍作客破網 季前賽2勝2負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季前賽第4戰作客新澤西,憑藉2017年選秀安路比射入全隊最高18分及7人得分上雙,以123﹕107擊敗籃網,季前賽錄得2勝2負。

安路比上季因傷缺席了整個季後賽,今季復出後表現也備受期待,在昨仗對陣籃網一役,安路比打出高效表現,上陣28分鐘,三分球8投4中拿到全隊最高的18分。在今年夏天,隨荍鶡w納離隊,猛龍的前景也被看淡。如果安路比能夠在小前鋒位置上能擔當重任,猛龍新賽季可能會打出超預期的表現。

昨仗開賽後兩隊交替得分,當安路比在首節還剩5分10秒時命中三分,猛龍將比分改寫成17﹕18。籃網此後打出一段6﹕2攻勢,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西亞甘命中三分,引領猛龍回敬9﹕2的攻浪將比分反超。籃網在首節結束時將比分扳成28平。

次節,雙方展開三分大戰,猛龍連中3記三分打出一段9﹕0的攻勢,籃網隨後展開反擊,回敬一段11﹕3將分差縮小到1分。猛龍及後又打出一段13﹕2的攻浪以53﹕41領先。在此後幾分鐘內,雙方陷入拉鋸,該節最後時刻,猛龍再度連續三分得手,以74﹕53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開始後,猛龍掌控戰局,一度錄得22分領先。第3節結束時,籃網以84﹕101落後。

末節,籃網曾打出一段10﹕1的攻浪將分差縮小到11分。但湯馬士連中兩記三分,助猛龍及時止血,最終猛龍保住優勢,以123﹕107擊敗籃網。

 
 
今日相關新聞
猛龍作客破網 季前賽2勝2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