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法蘭克福球員柏辛斯亞(下)在比賽中與隊友巴斯杜斯慶祝入球。(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利兩年來首闖4強
奧運女足外圍賽 中國澳洲同組
朱雨玲輕取加球手張默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法蘭克福3蛋贈利華古遜

德甲昨天上演獨腳戲,結果法蘭克福憑前鋒柏辛斯亞梅開二度,在主場以3﹕0擊敗利華古遜,一雪上賽季1﹕6不敵對手的恥辱。

法蘭克福上半場夢幻開局,開賽僅4分鐘便取得入球。柏辛斯亞接應隊友傳球,擺脫對方兩名防守球員後射入。16分鐘,利華古遜後衛德高域禁區內手球犯規,被吹罰12碼,柏辛斯亞操刀射入,將比分擴大到2﹕0。這是柏辛斯亞今季個人第5個入球,上季他只取得3個入球。

下半場,利華古遜核心中場夏維斯和替補登場的前鋒比拿拉比不斷向法蘭克福球門施壓,但均未能攻破費特歷朗奴把守的大門。費特歷朗奴昨仗撲出對手10次射門。反而法蘭克福在79分鐘由巴斯杜斯擴大戰果,並以3﹕0鎖定勝局。兩隊在德甲已經交手69次,每次都有入球。此役過後,法蘭克福從第9位升至第7位,利華古遜被反超後降至第8名。

暫排德甲第8的多蒙特今日迎戰慕遜加柏,將有教頭法夫利、隊長馬高列奧斯、翼鋒杜根夏薩特等5人倒戈。惟前鋒柏高艾卡沙上陣成疑,或續擺無鋒陣。榜首慕軍有最少6員傷兵,若失分將被今晚RB萊比錫對禾夫斯堡的勝方,或作客奧格斯堡的拜仁慕尼黑趕過。

 
 
今日相關新聞
法蘭克福3蛋贈利華古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