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懷孕4個月的楊思琦昨日穿上deep V蛋糕裙,孕肚因裙子設計未見太明顯。(攝影:鍾偉茵)
放大
 
楊思琦(右)稱女兒楊卓穎(左)每晚都攬住她的孕肚惜惜。(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杰倫上海開騷賀出道20年 囝囝揮熒光棒High爆
盼阮兆祥演唱會如期舉行 江欣燕:開騷是他畢生願望
受傷無有怕 陳庭欣再挑戰滑水
陳彥行望找醫生丈夫減輕負擔
劉亦菲《花木蘭》 傳劣評補拍4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丈夫是在港生活中國人 楊思琦難得緣分:覺得中獎

【明報專訊】41歲楊思琦日前宣布今年中已經與圈外男友在外地註冊結婚,且已懷孕4個月。雙喜臨門的思琦昨首度現身ViuTV活動,穿上deep V蛋糕裙,上圍明顯升cup,但孕肚因裙子設計而未太明顯。新婚的她滿臉笑容,「我已年長,很難得有緣分,今次覺得自己中獎,好開心」。不過楊思琦對預產期、胎兒性別、丈夫的資料都極度保密,解釋因老公是圈外人,難得找到其「愛的森林」,很想保護這段感情,不想說太多。

楊思琦稱懷孕4個月,很開心和很難得找到「愛的森林」,由於丈夫是圈外人,他們想低調,所以在外地註冊,結婚後才有BB,真是雙喜臨門。她只透露丈夫是在香港生活的中國人,雙方經朋友介紹認識。她甜絲絲說:「我們相識超過一年,拍拖超過半年。(閃婚?)我們一拍即合,他對我好好,我好開心,他用個心愛我,我們很夾,好難得!(稱呼你乜太?)叫番我思琦就可以。(會否補擺喜酒?)暫時未想過,如果擺都以簡單為主。現在最重要開心,雙方相愛。(丈夫知道你的過去?)知道,都是以前的事,現在好開心。」

稱女兒非常興奮

楊思琦拒透露預產期,在哪堣嶽Y也未決定,但說懷孕初期有妊娠反應,頭暈、作嘔,又容易累,有別於第一胎。

問到7歲女兒楊卓穎知道快要當家姐後,有何反應?思琦表示女兒非常興奮,每晚攬住她的肚惜惜,又跟胎兒說「細寶寶,我係家姐,你要乖呀!」丈夫跟女兒相處得來?她說:「丈夫很喜歡小朋友,思想成熟,可以照顧到我。(女兒喜歡他?)我沒正式問。(女兒叫他爹]、uncle,還是叫他的名字?)叫名字,將來可能會改口。」

如常工作至產前一刻

雖然已婚,但楊思琦未打算做少奶奶,會如常工作至產前一刻,但即日來回的內地工作就未必接,以免太趕,「現今女性要財政獨立,我與丈夫都是財政獨立。我是工作狂,除了坐月時多休息,我打算繼續工作」。

日後會否再生?她說:「我要兼顧兩個小朋友,希望今次順順利利,辦好今次這個大project再想。(老公會否不准性感?)我們沒傾過,沒有此條文,他很開通的。」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丈夫是在港生活中國人 楊思琦難得緣分:覺得中獎
同屆港姐譚小環李綺虹聚首 盼跟亞軍活麗明見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