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銀行電話理財客戶服務員網上評店東態度惡劣挨批。
放大
 

其他新聞
人才求過於供 求職獲聘玩失蹤 會計金融保險法律界情況嚴重
91學徒培訓項目獲撥款250萬
多市幫助租客維護權益計劃 市府稱成功 住客指效果不彰
法官指警官證詞可信度偏低
感冒咳嗽不需服用抗生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公司經營者和銀行職員爭吵 遭針對在網上被抨粗魯東主

【明報專訊】多倫多道明銀行的一名客戶致電該銀行的客戶服務熱線,原本希望解決與電子轉帳相關的問題,但結果是與一名客戶服務代表發生了爭執。後者竟然針對該名客戶經營的生意,在互聯網上給他留下極其負面的評價,將他形容為「極其粗魯的東主」。

該宗事件的當事人是現年30歲的Brandon Grenier,他經營一間活動策劃公司,是多倫多道明銀行的客戶。

Brandon Grenier在今年10月28日致電道明銀行的客戶服務熱線EasyLine,根據道明銀行網站的介紹,該熱線為客戶提供便利的自動化服務或友好的個人化服務。 但Brandon Grenier說,致電上述熱線的遭遇與友好相差甚遠。

Brandon Grenier說,他致電的目的是希望解決有關電子轉帳的問題,但結果是問題沒有解決,他還與同一名客戶服務代表兩度發生了爭執。最後,後者還掛斷了電話。

Brandon Grenier最終親自前往一間道明銀行的分行解決了問題。他其後接獲了谷歌的通知,告訴他有人在網上為他經營的生意留下了負面評價,這條評價的撰寫者竟然與道明銀行的客戶服務代表姓名相同。上述評價將Brandon Grenier形容為「一名極其粗魯的東主,經常對人叫罵。」上述評價還指出,潛在的客戶找其他能夠尊重他人的東主會更好。

Brandon Grenier說,他立即與道明銀行聯繫,一名經理其後致電給他並向他道歉,他被告知上述評價已在一小時內被撤下,涉事的僱員也將接受輔導。

懷雅遜大學市場營銷學的教授Joanne McNeish在談及道明銀行對於該宗事件的處理方法時說:「這一反應是完全不夠的,問題在於你告訴銀行職員的信息是機密的。」

她又說:「對於我們所有人而言,我們需要考慮,當我們與銀行談話時,對於哪些信息與他們分享,需要更加警覺。」

Brandon Grenier說:「在我看來,道明銀行需要評估,客戶的私人信息是如何被僱員獲取的。」他認為,該名涉事的僱員不應再與客戶打交道。

 
 
今日相關新聞
公司經營者和銀行職員爭吵 遭針對在網上被抨粗魯東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