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報稱文員的李日(黑衣牛仔褲者)被控藏有伸縮棍,一直留院缺席聆訊,昨出院應訊並獲准保釋,由他人撐傘掩護離開法院。(方嘉蓓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馮驊:票站受阻逾個半鐘 選區投票押後12.1
兩蒙面漢天后伏擊 何俊仁背傷手骨折
超聲波亶礂t洋b伯克氏菌 瑪麗病人感染
年底料H3流感重臨 醫局籲長者打疫苗
賊王何東成假釋搶劫囚4年8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消防員涉藏汽油彈還押 已停職

【明報專訊】33歲消防員涉上周日(10日)在旺角藏有汽油彈等而被捕,早前留院缺席聆訊,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不准保釋,還押至1月21日再訊。已被停職的被告昨有近30名同僚和懷孕9個月的太太到庭旁聽。

懷孕9月妻到庭旁聽

消防員方志雄(33歲)被控各一項襲警、抗拒警務人員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名,暫毋須答辯。控罪指他本月10日在旺角山東街及西洋菜南街交界襲擊及抗拒署理警長X,並管有4支汽油彈、鐵筆、鐵槌及摺刀。據悉,被告被目睹手持汽油彈,隨後將汽油彈扔走逃跑,他被捕時涉以左手肘襲擊警員面部。據悉,被告被捕時遭警員用膝壓頸背,一度不能呼吸,面頰磨地。

另外,於同日被捕、報稱文員的李日(25歲)被控管有違禁武器罪,指他11月10日於上海街及弼街交界管有伸縮棍。李昨出院提訊,獲准以現金5000元保釋及禁足旺角一帶等條件保釋。代表律師投訴,李被捕時遭警壓在地上,並遭踢頭及面數次,致左眼腫脹、鼻骨裂和流血,更延誤應診12小時。

【案件編號:KCCC2733-4/19】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蒐催淚彈殼稱化驗 記者被控管有彈藥
蓬佩奧促林鄭獨立調查
消防員涉藏汽油彈還押 已停職
7?28衝突 新婚夫婦加控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