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馮驊:票站受阻逾個半鐘 選區投票押後12.1
兩蒙面漢天后伏擊 何俊仁背傷手骨折
超聲波亶礂t洋b伯克氏菌 瑪麗病人感染
年底料H3流感重臨 醫局籲長者打疫苗
賊王何東成假釋搶劫囚4年8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7?28衝突 新婚夫婦加控罪

【明報專訊】7月28日中上環衝突中,44人被控暴動等罪,3案昨再次提堂,其中新婚夫妻涉持有對講機,被加控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首兩宗案將於下月10日轉至區域法院審理,第3宗則同日在區院聽取答辯。

首宗德輔道西暴動案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提堂,3名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加控新婚夫婦湯偉雄和杜依蘭各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器具罪。控罪指兩人在西源里非以通訊事務管理局牌照行事,而管有各一部無線電收發機。控罪書上,兩人被搜出的對講機牌子和型號一樣。

次宗案件有21名被告,全涉在西邊街參與暴動,被告莫卓煇(33歲)另被控一項襲警,指他在宜必思香港中上環酒店外襲擊總督察鄧智兆;第4被告徐慶鈞亦於昨日被加控無牌管有無線電器具罪。上述兩案將轉介區域法院審訊,裁判官更改24人的保釋條件,各人不得離港及須交出旅遊證件。

第三宗干諾道中及德輔道中的暴動案則在區院審理,早前潛逃至台灣的被告甄凱盈和廖天駿不在今次審訊的被告之列。出庭的涉案15名被告中,7人表示將不認罪。

【案件編號:WKCC3437-38、DCCC820/19】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蒐催淚彈殼稱化驗 記者被控管有彈藥
蓬佩奧促林鄭獨立調查
消防員涉藏汽油彈還押 已停職
7?28衝突 新婚夫婦加控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