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芬徹姆向傳媒講述案情。(蕭良文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長者駕車失控撞入食肆
警緝黃背包亞裔色魔
素里焦屍二埠妓女命案 警拘2男女
竊匪失手發難被擒 胡椒噴霧退保安搶車
留學生簽證新例延期實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跨市搶劫疑犯有前科
棄車匿素里叢林落網

【明報專訊】列市和溫市前晚發生入屋傷人、行劫、偷車及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等暴力事故、一名涉案男子被拘捕的案件。警方稱,疑犯是駕駛偷車在素里發生意外,棄車逃入叢林後被捕,疑犯為警方熟悉人士。警方稱案件造成6名無辜市民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溫市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

溫市警方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說,被捕男子在短時間內,涉及溫市和列市多宗暴力案件,情況罕見。疑犯30歲,居住三角洲,是警方熟悉人士,疑犯以往有多項刑事案底,目前面對多項相關控罪,已於昨日出庭應訊。

列市騎警稱,疑犯涉及列市的交通意外不顧而去和入屋傷人案件,騎警將向溫市警方提供證據,以便溫警一併向疑犯提出控罪。

案發前晚6時許,一名男子駕車在列市一段99號公路撞向前面的小型貨車,導致小型貨車上三人受傷,匪徒棄車強行走入附近房屋,刺傷男戶主,偷走其車輛,匪徒駕駛偷車駛至溫市京士威(Kingsway)夾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打劫和刺傷一名在自動櫃員機提款機的男子。

匪徒之後駕車撞及另一輛汽車,再棄車逃走,先企圖搶另一部車,但未成功,再走到埃索(Esso)油站,打傷一男子,搶走他的汽車,最後駛至素里132街(132nd St.)夾109路(109 Ave.)發生意外,匪徒棄車逃入附近叢林匿藏,最終被捕。

警方指出,案中共有6名市民受傷,其中列市被刺傷的男戶主,傷勢嚴重,幸情況穩定。

 
 
今日相關新聞
跨市搶劫疑犯有前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