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警緝黃背包亞裔色魔
素里焦屍二埠妓女命案 警拘2男女
竊匪失手發難被擒 胡椒噴霧退保安搶車
留學生簽證新例延期實施
移民部被質疑內定合格院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長者駕車失控撞入食肆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一獨立屋昨午發生二級火,房屋燒通頂,幸事發時沒有人在屋內。約在同一時間,一相信由長者駕駛的汽車,疑失控撞入高貴林一食肆,車輛衝入店一刻,於兩人身後驚險擦過。

高貴林奧斯丁路(Austin Ave.)一意大利食肆遭一部車輛撞入店內。事件發生在下午約3時半,長者司機所駕駛的汽車懷疑失控撞毀店舖玻璃門,整部車輛撞入店內才停下來,有指,當時於近門口櫃台前剛有兩人,而車輛則在他們背後驚險擦過。

高貴林港獨立屋燒通頂

另外,高貴林港消防員約在下午3時半接報,指默特爾道(Myrtle Way )1800號路段一獨立屋起火,消防員到場時,房屋已燒通頂,從屋頂可見有不少火舌。

有鄰居指稱,事發房屋曾進行裝修工程,而期間屋主是居住在屋內。

 
 
今日相關新聞
長者駕車失控撞入食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